【編追戲劇】你能找出兇手嗎? 盤點Netflix「6部燒腦」神劇 顛覆對人性認知!


【編追戲劇】你能找出兇手嗎? 盤點Netflix「6部燒腦」神劇  顛覆對人性認知!

先前小編曾經整裡過5部泰國校園劇,相信喜歡重口味的觀眾看完一定覺得超級刺激吧!如果不喜歡劇情太過平鋪直敘,偏好懸疑推理的,除了先前爆紅的《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外,還有以下幾部一定不能錯過的燒腦神劇!

因此小編整理出6部Netflix燒腦神劇:

 

《我的家》

我的家
圖片來源/Netflix

被譽為是西班牙版的《寄生上流》,故事講述一名中年失業男子被迫搬離原本居住的豪宅,只能搬到一間偏遠又狹小的房子。而心有不甘的他,常常會趁主人不在時偷跑回豪宅裡享受以前富裕奢華的生活,漸漸的他便不再只滿足於這樣,開始計畫破壞新主人的家庭,一步步的邪惡計畫最終都是為了取而代之。

 

《超感八人組》

超感八人組
圖片來源/Netflix

結合科幻與懸疑,是近年來在Netflix上飽受好評的燒腦神劇之一。劇中有8位住在世界上不同角落的主角,但是彼此卻可以心靈感應來共享生活,包含聲音、氣味、溫度、情緒,甚至是語言和技能都可以彼此分享,因此他們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一起逃避想追殺他們的邪惡組織,

當然該劇尺度也比較大一些,常常會出現一些暴力或是裸露性愛的畫面,就請各位斟酌觀賞囉~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圖片來源/Netflix

先前紅極一時的反轉懸疑推理神劇,全季僅有6集,每集都在1小時內,相當推薦給不想追劇的懶人群眾。

該劇從第一集開始就讓人驚悚程度破表,超變態的反轉結局更是讓觀眾直呼真的「毀三觀」!故事描述單親媽媽露易絲無意間與一位精神科醫生兼她的新上司發生了關係,雖然知道對方已經有家室了但她還是無法自拔的陷了進去。

而露易絲也與新上司的太太愛黛兒變成了好閨蜜,但某一天她竟然發現兩人不可告人的秘密,在她決定挖掘真相的同時,也將自己推進了恐怖的深淵之中。

 

《怪奇物語》

怪奇物語
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由一個男孩的離奇失蹤案件作為起源,讓他的好友以及當地警方進入了調查搜索,不料全部人卻一步步被捲入一些弔詭的神秘事件中。此時出現了一位來自實驗室並且有超能力的女孩加入了幫忙行列,一行人也慢慢揭開了實驗室的黑暗內幕。

這部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目前即將要釋出第四季,還沒追的人現在絕對是入坑的好時機,從前導預告中可以探知,劇組極有可能會在本季交代伊萊雯的能力起源,以及「顛倒世界」的由來究竟是什麼!

 

《闇》

闇
圖片來源/Netflix

這部小編建議大家在觀看時可以先上網預習一遍人物關係圖,可以讓看劇時更加流暢,該部也是Netflix上第一部德語原創影集,開播就獲得了非常高的評價。

故事也以一個孩童的失蹤做為開端,但這不僅僅只是一個懸疑故事而已,裡面所安排的時空架構其實相當複雜,更探討了許多有關時空的大膽假設,整體佈局相當精密完善,絕對是燒腦最佳選擇之一。

 

《香水》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為超知名的懸疑電影《香水》的影集版,大家記得電影中的主角葛奴乙(Grenouille)嗎?有著絕佳嗅覺的他一心想搜集珍貴原料,製作出天底下最好聞的香水,在某一次與一名紅髮女子的邂逅之下,讓他聞到了先前從未聞過的美好味道,為了保留住這樣的美好,讓他不小心失手殺了紅髮女子,卻也從此踏上了殺人製香的不歸路。

影集版同樣改編自德國作家徐四金(Suskind)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警員發現了一名身上香腺被割下的女屍,因此他開始著手調查起五名男學生,卻意外發現這不僅僅是一樁殺人案,背後更暗藏著人性的醜陋以及變態,驚悚指數絕對爆表!

 

以上小編推薦的6部燒腦神劇,絕對是防疫在家打發時間的好選擇,此外也推薦可以先從《怪奇物語》開始追,因為第四季即將要上映了,雖然劇組尚未確切公布開播時間,不過相信觀眾一定很快就能看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