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晏柔中帶傷上場!江宏傑緊盯「腳怎都沒動」 她桌球一擊必殺完勝!


《全明星》晏柔中帶傷上場!江宏傑緊盯「腳怎都沒動」 她桌球一擊必殺完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晏柔中.jpg
晏柔中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話題不斷,而23日播出最新一集,紅藍兩隊這一次比賽排球、桌球、五人制足球...等項目,剛好紅隊領隊江宏傑是桌球方面的專業,讓紅隊在桌球比賽上特別受到矚目與期待,從比賽一開始,紅隊的周予天對上藍隊鼓鼓,女生則是紅隊吳心緹對上藍隊小8,江宏傑在場邊觀察藍隊的弱點,解析戰略給隊員,在各項比賽中兩隊競爭相當激烈,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2》吳心緹奪MVP!飛靶、投籃狂得分 網暴動:你才是女狀元!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在23日播出最新一集,這一次紅藍兩隊要比賽排球、桌球、五人制足球...等項目,在桌球男雙比賽中,紅隊派出了曹佑寧、周予天,藍隊則是派出鼓鼓、林敬倫,紅藍兩隊在競賽中一開始比數是0:4,後來江宏傑看不下去,緊急喊暫停,跟隊員們討論了一下戰術之後,讓紅隊氣勢大增連得4分,最後紅隊以11分贏過藍隊的8分。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而在女雙比賽的部分,紅隊派出晏柔中、吳心緹,藍隊則是派出洗菜、小8,節目中播報員蔡尚樺有提到,「晏柔中帶傷上陣,先前的腰傷至今還沒有痊癒,不過她很努力在復健!」沒想到,擅長桌球的晏柔中最後竟以12分輸給了藍隊的13分,讓她懊悔不已,不過江宏傑也趕緊給予安撫與鼓勵,「沒關係,我們把它忘記!」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緊接著,在男女混雙對打中,藍隊派出洗菜、顏佑庭,紅隊則是晏柔中、曹佑寧,在比賽過程中,江宏傑看著正在比賽的隊員們說「腳都沒動!」讓隊員們意識到肢體不該太過僵硬,要更協調一點,在經過調整之後,晏柔中順利打出一記「殺球」,讓紅隊以11分贏過藍隊7分,晏柔中自己也感動的說,「很開心可以上我最期待的節目,為團隊有所貢獻!」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這一集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討論表示,「小傑領隊根本是桌球指導大神!叫暫停和擬戰術都是神來一筆~」、「江宏傑這場氣場也太強!」、「今天這集是紅隊第二季,團體賽表現最好的一次,一有問題,立刻提醒改變,隊員間互相cover,這應該才是紅隊的完整體」、「心緹桌球也很有水準」、「今天紅隊的表現真的太棒了,久違的三連勝」、「藍隊的表現讓人失望」、「小傑在暫停時的指導,都非常具體有效,把對手的特點、對應的方式交代得一清二楚,選手也執行得出來,這就是致勝關鍵了!」。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