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萬華區!雞排妹「砸17萬找代購」買衣物助街友:有能力是很幸運的


疫情衝擊萬華區!雞排妹「砸17萬找代購」買衣物助街友:有能力是很幸運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每日都破百,目前已經衝擊各個行業,不少人都因為疫情的關係停業、失業,而萬華區也成了重災區,那些在路上無家可歸的街友們的狀況,也讓不少人都很擔心!對此,藝人鄭家純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挺身而出,砸了17萬替街友們買物資,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直播瘋狂示範「打手X」嗆聲雞排妹! 陳沂秀「黑黑臀照」帳號遭檢舉禁言!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雞排妹(鄭家純)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花了17萬找代購買東西,並要大家猜猜看她買了什麼~後來她也直接表明,自己最近捐了17萬元給「社團法人人生百味文化建構協會」,購買大量的衣服褲子、內衣褲、毛巾...等物資,要來幫助街友們,她也指出,「大量乾淨衣物不好募集,可能也不在善款運用的優先順序中」,於是她選擇在這艱難的時刻站出來,「有能力幫助弱勢,是很幸運的」。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此外,雞排妹也表示,「防疫第三級,對你的影響可能是在家工作、餐廳歇業、不能跟朋友相聚、在家悶到很憂鬱,但對街友的影響是,萬華社福中心關閉,他們沒有地方可以沖澡跟洗衣了!」所以她才會決定購買這些物資,兩週發放一次給400位街友!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此外,雞排妹最近也積極替「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發聲,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這個協會從1998年創立以來,透過多元化的工作方向,秉持「同儕輔導」、「支持網絡」、「社區中心」的理念,消除社會對同志的歧視與不平等對待!也提到協會會透過電話線上的諮詢服務,陪伴大家渡過各種難關與不安,為了幫助同志和同志父母,協會也會舉辦活動、演講、座談會」,協會將於7月舉辦熱線募款感恩會,家純也大力推廣購票資訊,讓不少網友們都大讚「女神好心腸!」、「家純真的好善良」、「賺錢不忘做公益,很棒!」。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圖片來源:鄭家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