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又辛苦的挑戰?HOOK掃「沒人買的食物」:三色豆煮咖哩!


偉大又辛苦的挑戰?HOOK掃「沒人買的食物」:三色豆煮咖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HOOK.jpg
HOOK

網紅「HOOK」是一名實驗型Youtuber,以自然輕鬆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人氣持續上漲中。近日因疫情嚴峻,貨架上糧食幾乎被搶光,不過總有些食物乏人問津,HOOK則發揮實驗精神,挑戰一天只吃貨架上剩餘的食物,讓網友不禁紛紛湧入直呼「辛苦了」!

看更多:才經歷黑暗低潮期!Hook坦言「學會長大」:人生不是只有快樂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近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政府呼籲減少不必要外出,民眾們也開始居家防疫活動。而Youtuber們也發發起串聯活動「好家在我在家」,號召大家一起在家防疫!日前HOOK也響應這次活動,上傳最新影片,只見她準備一天24小時的挑戰企劃,要將貨架上乏人問津的產品帶回家,並好好發揮創意讓食材們搖身一變,「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只有不會煮的廚師」。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HOOK挑戰許多人懼怕的三色豆,首先他將三色豆一一分成紅蘿蔔、玉米、青豆,並個別使用在不一樣的料理之中,出乎意料的是,青豆非常適合加在咖哩裡面,完全不會有三色豆可怕的味道!另外,HOOK也挑戰近日非常出名的雙響泡泡麵,不過他放棄一般的吃法,將泡麵用來做成蒸蛋,或是拿來炸東西,別有一番風味,順利解決貨架上還有的食物!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圖片來源/HOOK Youtube

HOOK影片上傳後,大膽的挑戰,立刻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看來Hook鼓了很大的勇氣拍了這部片XD」、「青豆真的不行啦」、「好聰明把三色豆分開」、「看起來好辛苦的題材」、「三色豆到底怎麼了」、「真心佩服Hook『吃完』這件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