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還能幹嘛?盤點4款樂高LEGO新品 薩諾斯「無限手套」超殺登場!


居家還能幹嘛?盤點4款樂高LEGO新品 薩諾斯「無限手套」超殺登場!

居家防疫生活邁入第二週,不曉得大家上週在家追了哪些劇?有沒有搭配簡易調酒在家Chill一下?除了看劇吃零食之外,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出LEGO近期發行的4款新品,在家也能夠動動頭腦與手,讓居家生活不無聊。

 

# 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還記得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裡,薩諾斯一彈指就毀滅了半個地球,其中最關鍵的便是他所配戴的無限手套(Infinity Gauntlet),此次LEGO也經典重現無限手套的模型,使用了590片積木組合而成,上方更鑲上6顆無限寶石,而零件們也都可以移動,可以創作出多變的不同手部動作。此款建議售價為 69.99 美金,台灣也預計將在6月1日發售。

 

# Everyone is Awesome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LEGO以象徵LGBTQIA + 的彩虹旗作為此款積木的靈感,並以「Everyone is Awesome」作為主題,提倡愛的多樣性。其中也打造了11種單色人偶,每款人偶都有不同的髮型與代表色,一共由346片積木組成,呈現出世界的多元豐富性。此款建議售價為34.99 美金,台灣也預計將在6月1日發售。

 

# 六人行公寓The Friends Apartments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LEGO此番結合了美國經典熱門影集《六人行》,推出「LEGO 10292 六人行公寓」(The Friends Apartments)。此次共有2048片零件,主軸以主角們:喬伊(Joey)、錢德(Chandler)、莫尼卡(Monica)以及瑞秋(Rachel)的公寓打造,細節也相當有巧思,可以看見Joey與Chandler最愛的真皮高級沙發,以及感恩節時四人從門縫探頭出現的經典場面等,喜愛《六人行》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了!此款預計將在6月1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多多關注留意。

 

# 天堂鳥 Birds of Paradise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LEGO在年初時曾推出花卉、盆景樹的積木盒組,一發售就獲得廣大的迴響。此次官方再次推出全新系列「天堂鳥 Birds of Paradise」,使用1,173片積木所打造,將天堂鳥鮮豔的橘色花瓣,以及壯大的枝葉刻畫得相當細膩,再搭配上黑色的盆栽設計,擺設在家中質感超加分。此款建議售價為99美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