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哈特老梗「上廁所被鴕鳥盯著看」是真的!親曬被鴕鳥追影片:真的嚇屎


凱文哈特老梗「上廁所被鴕鳥盯著看」是真的!親曬被鴕鳥追影片:真的嚇屎

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曾出演《玩命關頭》、《野蠻遊戲》等片,也以脫口秀演員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2007年他曾在脫口秀上分享一段自己與友人「被鴕鳥追」的段子,超搞笑的內容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的經典之作!

看更多: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 凱文哈特IG

凱文哈特曾在2007年時在脫口秀上坦言自己很討厭鴕鳥,有次他在草叢裡遇見一隻鴕鳥盯著他尿尿,當時那隻鴕鳥以金雞獨立的站姿面向前方,但是頭卻轉了90度盯著他看,結果友人看到就心想「這是什麼鬼」,於是拿了一隻筆丟向鴕鳥,兩人就趕緊上車準備開溜,還互相取笑對方是膽小鬼。

圖/ Just For Laughs
圖/ Just For Laughs

沒想到那隻鴕鳥卻全力衝刺追上他們的車,並且依然保持身體面向前方,頭卻轉過來盯著他們看的詭異角度,凱文哈特表示:「他的腳快得根本看不見,就像一團黑色棉花一樣嚇人,他的視線根本沒離開過我們, 好像他根本不怕前面有一堵牆或是有另一隻鴕鳥之類的」,超獵奇的故事立刻就讓觀眾哄堂大笑!

圖/ 凱文哈特IG

時隔14年,近日他在IG曬出一段鴕鳥的影片,並笑說「我的段子都取材自真實生活,這就是證據!」只見影片中一隻超巨大的鴕鳥拔腿狂奔,追劇兩名騎著自行車的車手,一路上還不斷超車,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他還強調「我真的會嚇屎,是我的話絕對會從自行車上摔下來,這絕對是最可怕的惡夢!」

畫面一曝光就吸引超過1千萬名網友前來朝聖,紛紛留言「這看起來完全就是《野蠻遊戲》被刪減的場面」、「時速60公里」、「親像一陣風」,逗樂許多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