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愛犬罹患認知困難!心痛苦嘆「無能為力」 6字更新近況


楊丞琳愛犬罹患認知困難!心痛苦嘆「無能為力」 6字更新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人氣女歌手楊丞琳(Rainie)最愛惜的除了她的老公李榮浩外,還有她的愛犬Yumi。2018年的時候,Yumi因年紀漸長而不幸患上肥大細胞瘤,楊丞琳也十分疼惜牠,不但把牠帶到媽媽家養病,還固定帶牠3周回診1次。雖然Yumi的病情已經穩定了不少,但最近牠又抱恙,讓楊丞琳心疼發文抒情。

看更多:達人秀直擊/《靈語》楊丞琳殺青邀酒局 大爆眾星喝醉糗樣

楊丞琳2008年時與插畫家「彎彎」推出插畫書《Fun Fun馬後炮》時,在書中她也有向彎彎介紹Yumi,例如Yumi是雪納瑞犬、Yumi的中文名字是「楊有美」等。在簽書會上彎彎的愛犬「阿魯」和Yumi熱情互動,但楊丞琳指「Yumi的男友要同一個品種」,婉拒了「阿魯」。

到了2018年,Yumi被驗出身體中擁有惡性腫瘤,雖然治療後健康已經回復了不少,但是昨(22)日楊丞琳在IG中PO出了一張Yumi看起來十分痛楚、無助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Yumi躺臥在地板上、頭無力地往下垂,非常楚楚可憐。

在貼文中,楊丞琳表示好心疼,同時向愛Yumi的粉絲交代她的狀況:「Yumi偶爾會突然認知困難,一直走、一直走,並發出微微焦慮的聲音」,等Yumi走到累了之後就會把頭掛在床外睡覺。

雖然愛犬病情反覆不定,但是無能為力的楊丞琳心疼指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陪陪她」,所以十分珍惜仍然能夠和Yumi在一起的每一天。底下的留言全都為Yumi加油打氣,昔日女團「4 in Love」的戰友黃小柔留言指「一起陪伴」,而好友蔡卓妍(阿SA)、王心凌都有留言聲援。

 
 
 
 
 
 
 
 
 
 
 
 
 
 
 

@rainie77 分享的帖子

看到大家都擔心Yumi的情況,楊丞琳隨後在限動中PO出一張照片。當中可以看到Yumi十分精神奕奕,站在飼料盤前面準備用餐。不但如此,楊丞琳也以文字表示「早呀,她在吃飯」,間接叫大家不用過份擔心Yum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