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點閱不要命!巴基斯坦網紅假裝「舉槍自盡」意外慘亡


為點閱不要命!巴基斯坦網紅假裝「舉槍自盡」意外慘亡

在這個網紅當道的時代裡,許多素人為了要打開知名度或是一炮而紅,而選擇做出許多鋌而走險的危險舉動,像是吃腐爛食物、潑油漆洗澡、直播跳河等舉動,大部分的人都能夠化險為夷,但也有少部分的人因此而不幸喪命,最近就有一名巴基斯坦的網紅因拍誇張影片而過世了。

看更多:砸300萬元整鼻失敗!袁曼軒「超慘後遺症」曝光 再進場維修

圖/翻攝自推特

19歲的哈米杜拉(Hamidullah)是一名巴基斯坦的網紅,平常在TikTok上面會放上不少惡作劇影片,也會和朋友拍影片紀錄野地生活。據了解,他的近600支影片吸引到TikTok有8000多名追蹤數,在網路上十分有人氣。

據《美國新聞周刊》等外媒的綜合報導,哈米杜拉向朋友借手槍,打算拍攝一則假裝拿手槍向自己發射的影片,沒想到忽略檢查手鎗是否已經有子彈上膛的他卻因此喪命,扣下板機後當場慘死。

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警官代表哈茲拉特(Badshah Hazrat)也向媒體表示,哈米杜拉的死亡是一場意外,他本人並沒有尋死的念頭,所以會把這次案件歸類為意外身亡,排除了自殺或謀殺的可能性,不過仍會透過驗屍程序來確認他真正的死因。

圖/翻攝自推特

網紅因以手槍及子彈來搏點擊卻產生意外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在2017年時美國有一名19歲的女孩蒙娜麗莎和她22歲的男友佩德羅,因為一心想成為搞怪的YouTuber,女生拿出了一把金色的槍,並對著男友進行了開槍的動作。

圖/翻攝自微博

當女生開槍時,男生隨手拿起一本百科全書擋子彈。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那把手槍只是玩具槍時,子彈貫穿了書本並直穿男生的胸膛,當場身亡。事後女方也解釋道:「這麼做主要是看子彈能否把書射穿,因為他們之前用不同的槍試驗了幾次,都沒有把厚厚的書射穿」,但卻發生了憾事。

圖/翻攝自微博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4小時自殺防治專線: 0800-788-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