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不覆蓋鼻子!日本男星攜女伴逛街成「防疫破口」 2天後宣布確診!


口罩不覆蓋鼻子!日本男星攜女伴逛街成「防疫破口」 2天後宣布確診!

新冠肺炎已經肆虐全球一年半左右,日本的疫情也未見好轉。然而雖然政府宣布延長緊急事態,但當地人反而到處活動,曾於舞台劇版的《花樣男子》中出演「西門」一角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更沒正確戴口罩到處跑,結果最近透過公司表示「確診了」。

看更多:疫情嚴重卻到處趴趴走!歐陽靖揭日本慘況 當地友人嘆:日子還是要過

日前台灣女星歐陽靖透過社群媒體揭露日本疫情慘況,她大爆在日本有人不管疫情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便開始叫外送、群聚喝酒、逛街,甚至「帶孩子去熱鬧的露營區渡過假期」。

不只民眾,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也愛疫情下趴趴走,日前更曾經在逛銀座時不理會防疫措施,沒有正確戴口罩便在銀座街頭到處走,讓大家對他的觀感急速向下。根據日媒《FRIDAY》雜誌的直擊報導,新田真劍佑於12日攜女伴甜蜜逛當地名牌店時,口罩沒有覆蓋住鼻子而被網友撻伐。

不料成為防疫破口的新田真劍佑竟真的感染了新冠肺炎,據他所屬事務所的回應指,最開始時接受新冠肺炎PCR檢測反映是陽性,沒想到4天過後再檢測抗原檢查時卻呈陰性,讓他本人和事務所也大吃一驚。

新田真劍佑原定14日前往美國為新片拍攝,可是現時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只好把計劃暫緩一下。去年他才被爆料指日本疫情最嚴峻時竟到沖繩旅遊,更沒有配戴口罩。雖然事後以手寫信道歉,但之後又被拍到在銀座到處亂跑,最後更真的確診了。

另一方面,和新田真劍佑一塊去銀座的女伴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二人同遊,惹來外界質疑二人的真實關係。但是,所屬事務所方則表示這是藝人私事,要先向新田真劍佑本人確認,才能作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