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疫情考驗真感情?好萊塢爆分手潮!連「發電機」柴克艾弗隆都失戀!


【編聊話題】疫情考驗真感情?好萊塢爆分手潮!連「發電機」柴克艾弗隆都失戀!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許多國家都紛紛搬出防疫措施與規範,像是限聚令、社交距離,因此有許多民眾被迫與遠方的家人、朋友分開!英國媒體就曾報導,世界各地分居或申請離婚的人數因疫情影響而急劇上升!而好萊塢這陣子就有許多情侶在防疫期間與另一半分手或離婚,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經歷感情危機的明星們吧~

圖片來源:IG

柴克艾弗隆

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因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打開知名度,身邊的桃花與女友也一個換一個!去年柴克艾弗隆遇上了「真命天女」與澳洲一間咖啡店服務生凡妮莎博勒德瑞斯(Vanessa Valladares)戀愛,兩人自去年七月開始交往,愛得非常火熱,男方甚至還為愛「延長簽證」、定居澳洲,不過戀情未超過一年,日前爆出分手的消息!

圖片來源:IG

瑞貝爾威爾森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女演員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演出系列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爆紅!去年她努力「變身」,靠著嚴格的控管飲食、運動成功鏟肉30公斤,還交到小11歲的「高富帥」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不過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卻在2月宣告分手,震驚不少粉絲,但她並沒有詳細說明兩人分開的確切時間與原因。

瑞貝爾威爾森與男友圖片來源:IG

珍妮佛羅培茲 

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以火辣的「翹臀」與凍齡的外表著稱,她與小6歲的前棒球明星A-Rod(Alex Rodriguez)交往四年多,感情看似甜蜜也在2019年3月訂婚,不過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延後婚期。日前媒體爆出JLO與男友分手的消息,直指男方劈腿31歲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不過遭到A-Rod的友人否認,如今分手更讓外界都十分震驚!

圖片來源:JLO IG

班艾佛列克

圖片來源:THE SUN

現年48歲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因合作電影《Deep Water》擦出火花,也在去年三月公開戀情、同居,還一度傳出要結婚的好消息,沒想到今年初兩人突然分手,小班還在最近被狗仔拍倒「密會」舊愛珍妮佛羅培茲,被直擊從對方的休旅車走出來,看似「舊情復燃」也立刻成為推特上的熱搜話題。

圖片來源:THE SUN
圖片來源:PAGE SIX

比爾蓋茲

曾被視為「模範夫妻」的65歲前世界首富、微軟(Microsoft)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 Gates),在本月4日宣布結束長達27年的婚姻,聯合聲明中提到,將會共同經營基金會並幫助世人,消息震驚全球!媒體也翻出過去梅琳達在2019年的訪問,提及兩人的婚姻「很難經營」,因男方經常每天工作16小時,「很難抽出時間陪家人」,被猜測是婚變的前兆。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