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線上重播《出沒地帶》演唱會 LINE MUSIC免費收看!


孫盛希線上重播《出沒地帶》演唱會 LINE MUSIC免費收看!

孫盛希去年底發行第五張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曾坦言擔心受疫情影響被時局淘汰,於是用做「最後一張作品」的心力完成專輯,而成果獲樂界肯定,日前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孫盛希更一連入圍五大獎項,表示「入圍就是肯定」,心情頓時輕鬆不少,更在個人社群分享在家小酌後的放鬆影片,俏皮對鏡頭說:「我好可愛喔!」展露難得一見的「微醺希希」。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近日受疫情升溫影響,孫盛希逾8場演出工作延期與取消,面對疫情持續延燒,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在家做好防疫,保護好自己跟他人,一起熬過最困難的時期。」孫盛希也與公司討論決定與LINE MUSIC合作「線上重播演唱會」,在這段非常時期,將今年4/24在台北Legacy MAX舉辦的《Where is SHI? 出沒地帶》演唱會搬上螢幕,重溫演唱會的感動。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孫盛希《Where is SHI? 出沒地帶》線上重播演唱會無票券數量上限,只要登入LINE MUSIC帳號即可免費取票,超寵粉福利釋出讓歌迷直呼:「太佛心了!」孫盛希表示,希望讓4/24當天錯過演出的歌迷朋友、以及還在回味的粉絲們能再次感受演唱會現場的熱情,也呼籲歌迷朋友防疫期間不要亂跑,待在家一起「線上齊聚」。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孫盛希甫結束《出沒地帶》專輯製作工作,即陸續展開MV拍攝與全新單曲的錄製,持續推出作品,近日孫盛希為騰訊網路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獻唱插曲〈一場夏事〉,被網友譽為療癒歌曲。也透露現在大多以自己創作為主,比較少唱別人寫的歌,但這次聽到demo就對這首歌曲很有感覺,過去沒有詮釋過這樣乾淨又甜美、帶點憂傷的旋律與風格,因此覺得有趣很想挑戰,也很開心有機會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曲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