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Chill好貨都在這!本月精選「5首嘻哈新歌」,玖壹壹、國蛋霸氣回歸


超Chill好貨都在這!本月精選「5首嘻哈新歌」,玖壹壹、國蛋霸氣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宰羊.jpg
莫宰羊

雖然全台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生活上增添了許多轉變,其中許多藝人也因為無法舉辦大型活動而受到些許影響,但好讚現今網路科技的發達,依然能夠將作品以數位的方式推廣。此次,編輯就盤點了5位近期發行新作品的嘻哈歌手們,宅在家實施防疫新生活的同時,也要來點音樂Chill一下!

 

Julia吳卓源-〈Floaty Shit〉

繼先前推出的單曲〈Paris〉,吳卓源在21號00:00時無預警釋出了新單曲〈Floaty Shit〉,這首歌也是由Julia與剃刀蔣共同作詞作曲,相較以往較為輕快活潑的曲風,〈Floaty Shit〉是首較為抒情的曲風,透過音樂釋放出內心的黑暗面,非常適合入夜時戴上耳機,仔細品味Julia細膩的轉音與情感。

看更多:封面人物/新專輯釋放內心黑暗!Julia吳卓源:「寫的歌都是關於這一位」

 

玖壹壹-〈BIG BOSS〉

本土嘻哈團體玖壹壹在4/24舉辦《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然而在5/19也推出了新作品〈BIG BOSS〉,唱出在社會上立足相當不易,三人立志當自己的「大老闆」,在歌曲中也穿插了台語,編曲上也展現出滂薄的台灣江湖味。

看更多:封面人物/被稱洗腦歌又如何?玖壹壹:「我們只做自己的芭樂,只有我們做得出來」

 

大淵MUTA-〈蘇菲阿姨〉

5/6推出新單曲〈蘇菲阿姨〉的大淵MUTA將「女性生理期」的話題與現象融入歌中,用細膩的觀察與超暖的歌詞融化許多女性的心。然而個人專輯《過得爽爽 Phat Life》原訂將在5/20發行,但因疫情的關係將延至6/3,這段等待的期間老鄉們不妨將大淵過去釋出的作品單曲循環起來!

 

國蛋GorDoN-〈Let Me Talk〉

人稱「紙博士Dr.Paper」的國蛋GorDoN每每推出新作總會引起樂迷們熱烈討論,此次推出新單曲〈Let Me Talk〉將嗆辣又寫實的歌詞,以國蛋一貫慵懶的風格呈現,副歌不斷重複著「就讓我說」,讓人不由自主的會一直沈浸在歌曲當中。

 

派偉俊Patrick&莫宰羊-〈Cold〉

派偉俊Patrick用著慵懶的唱腔唱出身處喧囂的負能量,同時他也期望大家可以藉由〈Cold〉找到宣洩與釋放的方式,在歌曲中也與莫宰羊以相互演唱的對話感方式,加深整首歌在情緒與音樂上的厚度。

看更多:專訪/在求同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異!Marz23、莫宰羊:「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