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告訴你】防疫在家學做菜!盤點「5個料理頻道」簡易上手 今天晚餐有著落!


【編告訴你】防疫在家學做菜!盤點「5個料理頻道」簡易上手 今天晚餐有著落!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狀態,政府不斷宣導民眾減少外出,因此不少人開始「WFH(Work From Home)」居家工作,在家的時間雖然變長,但其實可以過得非常充實!有些人選擇在家運動,也有人開始精進自己的廚藝,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五個料理頻道,不知道等等晚餐吃什麼?看這些頻道就有想法啦~

1.Rosalina's Kitchen 蘿潔塔的廚房

目前訂閱數有116萬的「Rosalina's Kitchen 蘿潔塔的廚房」,頻道的主角是平凡的主婦,將自己的日常生活料理拍成影片,傳遞幸福的味道,同時也療癒大家的心!

而頻道中無論是台式家常菜、異國料理、甜點、麵包等都有教學,同時也會分享不少小撇步影片,非常的受用!在影片中,塔塔會一步一步帶著觀眾做,每一個步驟都講解得十分詳細,溫柔的嗓音配上簡易明瞭的解說,只能說是料理新手的福星,跟著做肯定不會失敗!

2.菜單研究所

擁有36萬訂閱人數的「菜單研究所」,由Kevin來教大家做料理,在這個人人都想減肥、健身的時代裡,往往除了運動,也要搭配飲食來讓效果更加良好,而菜單研究所就是想讓健康飲食變得更簡單,分享簡單的減肥、健身料理,讓有需求的人不用害怕下廚,可以自己動手做!

影片中,Kevin會一步一步做給大家看,說話的部分比較少,會用小叮嚀來提醒大家這步驟該注意什麼事項,有特別重要的部分才會向大家介紹!這個頻道可以說是健身上班族必看之一,頻道中也有不少便當備餐系列的教學,讓有在減肥、健身的上班族可以好好學起來!

3.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

由台灣知名廚時「詹姆士」所創的官方頻道,相較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中的感覺,詹姆士穿著常服,教起做菜來更有親切感!影片中,詹姆士會標記每個步驟,同時也會講解每個步驟的背後用意,讓大家除了會做,也學會更多關於料理的知識。

而頻道中,詹姆士除了有家常料理,也有不少異國料理,詹姆士也會盡量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因此也適合初學者來學習,不會太過複雜,大廚出手教學,一定要多學幾招!

4.A力地方媽媽

「A力地方媽媽」是A力紀錄生活的頻道,有健身、也有許多料理教學,A力經常趁著做菜空檔深蹲運動,讓不少網友稱讚超會利用時間!A力地方媽媽的頻道比較適合有料理基礎的人學習,因為A力有時只會以字幕的方式來提醒,再加上A力經常在影片中塞梗,很有可能讓觀眾會心一笑之餘,就忘記做料理的步驟啦~

5.Qistin Wong TV 

最後一個比較特別,是由芭樂媽主持的頻道「Qistin Wong TV 」,主要分享家常素食料理,頻道影片為全素食,不含奶蛋、蔥蒜、動物類、酒精類食品。影片中芭樂媽會非常仔細地教學,是新手的福星,同時也是素食者的救星,全素菜也可以做得很好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