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旅社》回來了!預告片驚見BLACKPINK「冠軍單曲」 粉絲喊看爆


《尖叫旅社》回來了!預告片驚見BLACKPINK「冠軍單曲」 粉絲喊看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粉絲期待三年多的動畫《尖叫旅社》在今年即將推出第四集了!最新的續集《尖叫旅社:變形怪獸》(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除了原班人馬搞怪的怪獸卡司將全員回歸之外,最新釋出的預告片背景音樂也驚見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的超夯單曲《How You Like That》,令網友都驚喜萬分!

看更多:才剛新婚!巴西歌手「約妹多人連結」 怕被抓包爬陽台失足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眾所矚目的動畫《尖叫旅社》自2012年推出後,立刻成為索尼影視(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Inc.)最熱賣的大片之一!片中許多角色因為幽默風趣廣受全世界大小朋友的喜愛,也以每三年一部的步調持續推出新作,票房也不斷節節升高,前三集更在全球創下超過13億美金(約新台幣361億元)的驚人票房。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最新一集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預告片也終於釋出,除了有觀眾熟知的吸血鬼德古拉和寶貝女兒梅菲斯,其他搞怪怪獸們包括狼人「維恩」、搞笑木乃伊「莫瑞」、隱形藏鏡人「格瑞芬」和果凍人「QQ綠」等都出現在片頭慶祝尖叫旅社開幕125周年慶,預告片背景音樂也驚見韓國女團「BLACKPINK」的熱門單曲《How You Like That》,紅遍全球的歌曲穿插在其中令不少人都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預告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表示超驚喜:「竟然買了How you like that的版權」、「買對了!」、「聽配樂來的」,還有粉絲說:「最棒的動畫加上最棒的blackpink我還不看爆!!」、「音樂下對,什麼都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