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3億台幣!全球僅一輛的 Bugatti La Voiture Noire釋出預告照,世界最貴超跑即將登場!


售價3億台幣!全球僅一輛的 Bugatti La Voiture Noire釋出預告照,世界最貴超跑即將登場!

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終極夢想,Bugatti也以超敖華的配置及售價持續刷新我們的夢想清單,19年Bugatti釋出的Bugatti La Voiture Noire 當年以售價1800萬美元榮登最貴車王,這台全球僅一輛的世界最貴跑車也在近期即將登場,再度讓全球男人幻想起這台世界級猛獸。

以過去Jean Bugatti設計的Type 57 SC Atlantic為原型致敬的 La Voiture Noire是慶祝Bugatti 誕生110周年的特別車款,其外擴的車頭兩側及流線的腰身相當迷人,車後一體式的車燈也如同車款上的設計般絲滑,同時在車身上的碳纖維材質也以特殊技術改良了外表上的不平整。動力上則搭載了超可怕的 W16 引擎,可輸出高達1500匹最大馬力及163.1kgm的峰值扭力的怪物級動力,代表性的6隻排氣管更簡單的向我們展現了他的可怕動力。

而這台車款也終於在近日釋出了一系列法國地標的預告照,這趟黑夜之旅也將再次刷新是人們對超跑的印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