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嫁人全民崩潰!李玉璽曬甜蜜合照「星野源P成自己」:沒那麼脆弱


新垣結衣嫁人全民崩潰!李玉璽曬甜蜜合照「星野源P成自己」:沒那麼脆弱

有著「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19日突然宣佈跟星野源「閃婚」,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兩人當初因為拍攝《月薪嬌妻》擦出了火花,後來悄悄地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突然拋出震撼彈,讓不少粉絲們都心碎不已,不想面對老婆結婚這件事情!而藝人李玉璽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貼出了自己被P圖跟新垣結衣的合照,並感嘆的寫下,「謝謝廣大朋友粉絲的關心,我沒那麼脆弱!」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一片慘綠!新垣結衣結婚「日股真的跌了」 虛擬貨幣全GG

圖片來源:李玉璽臉書

在新垣結衣宣佈結婚喜訊之後,讓全天下的男人們大崩潰,同樣身為粉絲的李玉璽在得知喜訊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謝謝廣大朋友和粉絲的關心與嘲笑~我很好,沒那麼脆弱!」還貼出了工作夥伴幫他P的照片,從畫面中可見,這張照片原本是新垣結衣跟星野源的合照,但星野源的的頭直接被換成李玉璽的頭,看起來似乎毫無違和感,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李玉璽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李玉璽的文章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合的蠻好的耶」、「有夫妻臉耶!好可愛」、「沒事啦~你還有另外一個結衣啊!」、「有沒有這麼受打擊~睡一覺會好很多的!」、「還有波多野結衣啊」、「好好笑XD心痛比快樂更真實!醒醒吧~」。

圖片來源:李玉璽臉書

其實,除了李玉璽得知老婆嫁人崩潰之外,在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站出來表白,說明自己這些年來苦追新垣結衣的心情,像是微博就有一位粉絲,他從2018年3月1日開設了一個帳號,然後每天堅持打卡「今天新垣結衣嫁人了嗎?」又自問自答的說,「沒有!!」還會附上新垣結衣的美照。

圖片來源:微博

在這三年多以來,這位粉絲總共累積了1226則貼文,認真算下來他實際發文有1176天,完全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對結衣的愛有多麽癡狂!不過最後,他在得知喜訊,發文內容也改成了「今天新垣結衣嫁人了嗎?──嫁了!!」還把簡介改成「其實能夠遇見,已經是天大的福分了」,滿滿的惆悵感,讓網友們都很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