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曬牽手照!瑋瑋「甜蜜畫面流出」 網一看真相笑:要幸福!


突曬牽手照!瑋瑋「甜蜜畫面流出」 網一看真相笑:要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網紅「瑋瑋」是黃氏兄弟的一員,頻道以整人、開箱影片為主,有趣內容吸引眾多粉絲關注。過去瑋瑋曾被迫出櫃,而日前他在貼文中驚喜曬出牽手照,瞬間嚇壞不少粉絲,不過一看完背後故事網友也立刻笑翻「還以為真的有了」!

看更多:瑋瑋退出頻道!自認不足「想進修」兄弟起爭執

圖片來源/瑋瑋 IG

瑋瑋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他驚喜曬出一張牽手照,同時配上文字「我們會一直在一起」,藉此來宣傳國際不再恐同日!正當粉絲們想留言祝福時才發現,另一隻手的主人,還是瑋瑋自己本人!只見瑋瑋使用手機架,將自己的手凹到緊緊相握,營造幸福美滿的畫面!

圖片來源/瑋瑋 IG

瑋瑋一系列照片貼出後,引來萬名粉絲按讚,紛紛笑翻留言,「笑出來!」、「為什麼不找哥哥幫忙」、「認真有被嚇到欸...」、「害我以為真的有了XD」、「從此瑋瑋的左手跟右手,就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瑋瑋要跟瑋瑋一直在一起喔~」。

圖片來源/瑋瑋 IG
圖片來源/瑋瑋 IG

5月17日為國際不再恐同日,不少人發照片以行動表示支持,而黃氏兄弟的哲哲也曬出床照,只見他裸上身抱著娃娃入鏡,同時也寫下文字,「時代一直進步,社會也越來越友善。但是在現實或者網路上面,仍然有霸凌的事件存在,令人無法漠視,覺得非常可惜。」期盼有一天這些都會消失,大家一起當有溫度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