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系歌手!陳勢安睽違兩年半推全「心」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 5/18全面發行


忍痛系歌手!陳勢安睽違兩年半推全「心」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 5/18全面發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勢安.jpg
陳勢安

忍痛系歌手陳勢安睽違兩年半發行全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由陳勢安擔任製作統籌,以各種新曲風探索內心,再創個人音樂新巔峰,預購訊息一出旋即登上博客來音樂館即時榜和華語館即時榜冠軍,拿下好成績。然而因為新冠疫情急速升溫,短短一周內,雙北警戒提升至三級,陳勢安發片在即首當其衝,發片的造勢活動一波三折,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準則,原定盛大的發片記者會一周內數變,現在由主持人黃子佼和陳勢安與專輯中一起合作的藝人好友與幕後團隊,透過IG直播的方式,讓他能和粉絲直接互動,展現安全的「人與人的連結」。

看更多:陳勢安「新單曲曝光」 無露臉拍攝:叫我大鳥哥哥!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提供

粉絲期待已久的攝影展與簽唱會也宣布延期,發片在即,陳勢安心情上難免受影響,不過他還是打起精神,安慰為宣傳忙錄的宣傳同事,並表示:「疫情的確讓我非常擔心,籌備了近兩年的時間,在正要和大家見面時,碰上疫情升溫,雖然有影響到發片的進度,但我覺得大家的安危比較重要,相信網路可以做到很多事,用直播的方式也能讓海外的粉絲一起參與,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挺過這個難關。」陳勢安全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驚喜IG直播,5/17 晚間8點,鎖定陳勢安官方IG帳號,新專輯在5/18正式發行。

陳勢安是華語歌壇「K歌天王」代表,經典歌曲〈天后〉創下霸榜169週(1183天)冠軍的好成績,為自己設下「天后」障礙,至今無人能及,但勇於突破自我的陳勢安並不因此滿足,他表示:「看見自己的改變,是給我快樂的養分。」因此他踏出舒適圈,再次擔任專輯的製作統籌,打破外界對他的既定印象,在製作初期便為自己設定清楚的目標,「除了忍痛療傷,還要給人激勵人心的養分」,於是他關閉多餘的聲音,從「心」出發,在音樂曲風上,以抒情R&B為主軸,融入民謠、迷幻、EDM、Urban,讓十首歌曲宛如一部部短篇小說。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提供

在演唱層面,他捨棄自己習慣的共鳴位置,尋找聲線的更多可能,有別於以往的激情唱法,讓歌聲更多了一份溫暖療癒的力量,他說:「這次錄音時比較按直覺的方式,告訴自己大不了錄完歌,不喜歡就不要了,讓自己冒險一下也很好。」最終呈現不同以往的聽覺感受。因為話題夯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搶先曝光的兩首單曲〈兜轉〉和〈遺失的靈魂〉,隨劇熱播,在各大數位平台衝出好成績,尤其〈遺失的靈魂〉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近日更獲得KKBOX綜合新歌榜前五名、iTunes流行樂單曲榜第四名、friDay Music綜合新歌單曲日榜第三名和LINE MUSIC綜合單曲日榜第二名,拿下好成績,足見歌迷對於陳勢安的改變非常支持!

而全新主打歌〈我們都傷〉則是新專輯被認為最百分百的「陳勢安式」情歌,這首歌曲GJ蔣卓嘉為他量身創作,也是專輯中兩人合作的第一首歌曲,GJ笑說:「陳勢安對音樂非常有品味,也很專注,但同時也非常的『龜毛』,常常在配唱時,覺得已經完全無法挑剔了,已經完美了,但他就會說明天還要再唱一次,明明已經很完美了!」在音樂上有許多共通點的兩人,因此結緣合作了近半張的專輯,成為打磨彼此的音樂好朋友。日前〈我們都傷〉的MV劇照搶先釋出,陳勢安打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與女主角劉奕兒在MV中有激情吻戲,更與演出對手戲的周明宇有激烈打鬥戲,挑戰虐戀劇情,成功從「歌手」變身「演員」,表現出色。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提供

陳勢安也將在今晚的直播中,與女主角劉奕兒和導演蘇文聖分享拍攝的精采過程,〈我們都傷〉MV於明日(5/18)晚間7點在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陳勢安全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將在明日(5/18)正式發行,受到近日新冠疫情急速升溫影響,記者會配合指揮中心防疫規範,改採IG直播的方式進行。主持人黃子佼力挺陳勢安,即使記者會型式和時間一再更動,仍持續為他擔任主持人,陳勢安將於今晚8點,在官方IG上開直播,邀請因《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結緣的好友涂善存、陳立安、林嘉威與〈我們都傷〉MV女主角劉奕兒、導演蘇文聖以及音樂人好友GJ蔣卓嘉,一起聊聊全新專輯,與粉絲直接互動,陳勢安《唯一想了解的人》新專輯驚喜IG直播,5/17 晚間8點,鎖定陳勢安官方IG帳號。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