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大眼!「小辣椒」曬17歲愛女美照 「逆天顏值」曝光網暴動


長腿+大眼!「小辣椒」曬17歲愛女美照 「逆天顏值」曝光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好萊塢知名女星、演出漫威大片《鋼鐵人》「小辣椒」一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忙於副業醫美事業和生活品牌,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愛女艾波馬汀(Apple Martin)的美照慶祝她的17歲生日,長相極為相似的兩人立刻就受到網友的討論,紛紛大讚艾波的高顏值!

看更多:遮不住!「最辣小三」產後身材再升級 「逆天巨球」網暴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太陽報

現年48歲的美國好萊塢巨星葛妮絲派特洛年紀輕輕就拿下奧斯卡影后,演藝事業順遂!多年前她開始經營生活品牌「GOOP」,開拓保健食品、家居用品等副業,擁有不錯的成績,也經常在instagram曬出生活照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儘管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姣好的身材和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年近半百!

圖片來源:IG

前天(15日)葛妮絲派特洛就在IG曬出愛女的美照慶祝她的17歲生日,並寫道:「真不敢相信已經17歲了我親愛的女孩,你是我的全部,聰明又認真生活,令我非常敬佩!」更感性提到:「我還記得17年前你來到我身邊的那天,世界是這麼的完美,生日快樂我的天使!」。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女兒艾波馬汀的臉蛋幾乎「神複製」媽媽葛妮絲派特洛,兩人不僅五官一樣精緻,就連臉型、笑容也如出一徹!照片一出立刻就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大讚艾波的高顏值:「超正」、「比媽媽還美」、「簡直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可以直接出道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