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AZ疫苗「高燒39.5」苦熬2天!隋棠正向面對:還是值得的!


打完AZ疫苗「高燒39.5」苦熬2天!隋棠正向面對:還是值得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近日台灣疫情升溫,連續兩天確診數破百人,雙北也進入了第三級警戒,目前大家都抱持非常謹慎的心,非常認真的在防疫!而藝人隋棠也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信心喊話,「這種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多餘的口水了,口罩趕快戴起來!」並且分享自己在打了AZ疫苗後的反應,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替兒童性侵害發聲遭政府嗆「不查證」!隋棠急還原真相神打臉 苦嘆:初衷被瓦解!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大家別慌,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和家人的防疫措施做好!」呼籲大家出門就一定要戴好口罩,「如果非得去人較多的地方,最好是拋棄式口罩外面再加一個布口罩,這樣可以確保拋棄式口罩較妥善的服貼臉部,大幅減少感染風險」,也希望大家盡量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是最好!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此外,隋棠也提到,「打疫苗也很重要,就像所有的疫苗或多或少都有副作用,但它能提高身體一定程度的防護作用,更是保護自己同時保護他人的重要步驟!」並跟網友們分享自己打完疫苗之後碰到的情況!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表示,「我打完AZ其實也非常不舒服,整整一天半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想吐或是高燒時),發燒大概也一直維持38.5至39.5度,全身痠痛無力,非常畏寒,皮膚也變得極為敏感,在床上碰到床單都不舒服,但先生和友人就只有頭痛而已。所以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不需要過於擔心,熬過不舒服的2天,換來極低重症的機會,還是值得的吧!」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最後,她也和網友們喊話,「我們要妥妥的穩住陣腳,實實的做好自身防疫責任,多多的彼此輸送正向能量,還有最重要的,給予第一線醫護人員最大的尊敬與尊重!」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少噴口水~口罩確實戴好!」、「謝謝你永遠都提供滿滿正能量」、「只求大家能確實防疫帶上口罩,別害人害己」、「不知是不是年紀關係,打完AZ完全沒有不適感!一點點也沒有!」、「基本上打疫苗就是先把一些益毒放入人體,然後讓它們跟你的白血球做對抗,以產生抗體,所以過程中才會產生這些身體不適的情形」。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