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張家兄弟誕生!003順產「統神再當爸」 網敲碗:父子端火鍋


新張家兄弟誕生!003順產「統神再當爸」 網敲碗:父子端火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統神」靠著敢怒敢言、說話直率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他與妻子003的好感情也讓不少粉絲羨慕。先前因為胞弟「國動」說溜嘴,意外爆出003再度懷孕的喜訊,近日003終於順利產下男嬰母子均安,小航z也升格成哥哥,讓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也有網友笑說張家兄弟終於後繼有人了!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FB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FB

今年1月003在個人帳號中發布懷孕喜訊,又因國動在實況中,誤以為這個訊息已經全面公開,因此不小心說溜嘴走漏消息。事後,003也在粉絲聊天群的Discord中,證實這個喜訊,而她也加碼透露這個寶寶的性別是男生,當時就吸引眾多粉絲前去祝賀統神與003,並且非常期待看見小航z弟弟的出生。

時隔4個月,今(17)日統神於臉書粉絲專頁當中發布貼文,公布003產子的喜訊:「張格斯順利出生啦,還沒取好名字」,文末還不忘開玩笑地說「父子均安」,讓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天下又喜臨一神之子,可喜可賀」、「父子端火鍋」、「第二個神之子出世啦」、「父子齊心,500公斤」、「新張家兄弟誕生」。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FB

不過,在統神這篇喜訊底下,卻有網友歪樓表示:「格斯你知道你爸媽邊生你邊吵架嗎?」事件起因是003在新聞底下發表自己的看法,卻讓向來刀子嘴豆腐心的統神瘋狂吐槽:「B什麼B,好好待在醫院,屁話什麼」,這串留言也引來網友朝聖,可見夫妻二人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