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感到壓力山大嗎?選一個圖騰 測「該如何排解壓力」!


每週占卜/感到壓力山大嗎?選一個圖騰 測「該如何排解壓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隨著上週國內疫情節節升溫,大家人心惶惶、壓力遽增,本週5月20日金星雙子和土星水瓶呈現三分相,為大家帶來一些喘息的空間,看到美好的可能;5月21日太陽進入雙子座,人際交流、學習溝通更加暢旺,祝福雙子寶寶生日快樂!5月23日水星雙子和海王雙魚四分相,留意溝通訊息的失誤或不明確,導致交流不暢、造成矛盾及誤會;同一天土星在水瓶座逆行,帶來更嚴峻的考驗,可能有人際距離拉大、科技改革過快、資訊延遲等現象;

如果你也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性」而產生焦慮、恐慌、緊張、心煩意亂、脾氣暴躁、壓力大等症狀,本週就來連結古馬雅的聖靈訊息,透過古馬雅圖騰卡,為我們打開一個宇宙窗口,重新連結「天空之心」和「地球之心」,帶來結合宇宙及地球的神聖知識,分享和平、愛、光、療癒、和諧、仁慈、平衡的能量,指引我們現在該如何排解壓力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該如何排解壓力?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個圖騰,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MANIK馬尼克

選到這個圖騰,代表古馬雅聖靈想提醒你:「最好的決定就是放手交託給神去完成,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神!」壓力的產生,來自於我們自己的期望與現實有了落差,我們不斷辛苦努力,然而有時候卻看不到進展與結果,才會陷入沮喪或怨天尤人。然而,如果你對神充滿信心,就放手交給神吧!讓神去做祂可以做的事,畢竟創造奇蹟就是祂的專長啊!你只要做自己能做的工作,也讓上帝的靈為你做工作,留意生活中若看見鳥,代表聖靈的祝福。

馬尼克(MANIK):「傾聽我,我是馬尼克(MANIK),是神在你心中的氣息。不要忘了,風是神的低語。」

 

B、MEN妹恩

選到這個圖騰,代表古馬雅聖靈想提醒你:「執行工作需要百分百完全的信心,療癒才能完成。」壓力來自於你的信心不足,妹恩(MEN)代表薩滿、巫醫、祭司、醫藥工作相關、療癒者,他們在進行療癒工作時都要有全然的信心,面對生活亦如此。「如果你相信,便可以創造;如果你能創造,就可以顯化。」你有療癒、醫藥和創造顯化的天賦,當你善用四大元素(地、水、風、火),就能掌握創造的力量,陰陽平衡,化解自己的壓力,也療癒了別人。

妹恩(MEN):「我是祖父—妹恩(MEN),我顯化了天空和大地。」

 

C、IX 伊旭

選到這個圖騰,代表古馬雅聖靈想提醒你:「啟動母性的能量,喚醒內在的戰士,以柔克剛,將可克服一切。」現代社會陰性能量普遍阻塞或是不足,快速競爭、汲汲營營,導致壓力愈來愈大,被迫不斷強化陽性能量武裝自己。伊旭提醒你發揮創造力,接受大地母親及祖母伊雪穆卡內所提供的強大神聖陰性能量,連結豹的聖靈及地球之心,喚醒內在戰士,淨化自己,獲取勇氣和力量,好好照顧自己,也把這股柔韌勝剛強的力量拿來照顧你所愛的人們。

伊旭(IX):「母親的子宮,生命的起源讓神聖的豹伊旭(IX)和宇宙的奧秘擦亮你的靈。」

 

D、KIMIL克依迷爾

選到這個圖騰,代表古馬雅聖靈想提醒你:「小我的死亡就是一種內在的轉化,釋放內在不需要的負面情緒。」壓力是一個提醒,讓我們看見自己的黑暗面、陰影面,每當壓力出現,或許你都會第一時間很想消滅壓力,此時不妨閉上眼睛,當小我的舊念頭死亡的那一刻,你就轉化重生了!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迎接死亡,念頭的死亡代表內在的轉變,陰影的死亡帶來小我的轉化,觀想金光充滿全身,淨化與滋養身體七個能量中心,開始純淨美好的一天。

克依迷爾(KIMIL):「神秘的死亡,克依迷爾(KIMIL)是生命、人類的巨大轉變……就是光。」

 

E、AKBAL阿克巴

選到這個圖騰,代表古馬雅聖靈想提醒你:「充滿信心,抱著希望,堅持夢想,光明終將重現。」阿克巴代表黎明的曙光,你的壓力來自於走在人生的低谷,宛如漫漫長夜,不知道何時黎明才會到來,因此這是最煎熬的時刻。這種情況很像孩子即將出生時,要離開黑暗的子宮,準備看見光明,但眼睛還是半開半閉的狀態,直到睜開眼睛準備探索世界,象徵新機會的來臨、黑暗走入光明、迎接新的轉化。一切苦難將隨光而逝,從此開啟嶄新的一頁!

阿克巴(AKBAL):「我是長老阿克巴(AKBAL),我正在你的心裡找尋純淨和意圖。」

 

占卜私房話:根據馬雅人的傳統說法,地球最初的祖先是來自昴宿星的四位蛇人,攜帶火風土水四元素的力量,及二十股能量來到地球,每股能量都以一個圖騰做代表,宛如神的恩典和生命種子。在人心惶惶、壓力山大的時刻,願恩典臨在每一個人的身邊,讓古馬雅智慧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喚醒內在智慧。IN LAK’ECH!(你是另一個我!)A-LAK’EN!(我是另一個你!)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