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三上悠亞」祭出「裸體圍裙」照!林莎側邊半球全外洩 引5.1萬人暴動


「台版三上悠亞」祭出「裸體圍裙」照!林莎側邊半球全外洩 引5.1萬人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莎.jpg
林莎

女星林莎外型十分甜美可愛,不過同時卻擁有32D的魔鬼身材,讓她擁有「國民初戀」、「無害女友」的稱號,由於長相與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有幾分相似,因此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近日她更曬出自己的裸體圍裙照,呼籲大家宅在家沒事幹可以看她的寫真照,吸引了超過5.1萬名粉絲按讚!

看更多:本土確診數暴增!「台灣最美護理師」曬制服照苦嘆「今天忙死」 網狂刷:辛苦了

圖/ 林莎IG

林莎近年來透過不少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更與小鐘組成螢幕CP,兩人的互動十分親密,小鐘更在過年期間與林莎的媽媽吃過飯,已經是「見過家長」的關係。不過林莎日前也表示自己目前已經有曖昧的圈外對象,雖然尚未正式交往,但也已經與媽媽見過面,讓不少粉絲相當關心她的感情狀態。

圖/ 林莎IG

近日她公開自己的最新數位寫真書照片,只見照片中她上身全裸,僅穿著一件女僕風的圍裙,側邊露出了大片嫩白雪乳,畫面清純又不失性感!今年28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仍然十分童顏,用可愛又無辜的眼神盯著鏡頭看,立刻引來5.1萬人按讚。

圖/ 林莎IG

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想幫你遮好」、「這也太辣」,日本猛男夢多也看傻回覆「哥哥有點擔心你」,讓網友紛紛笑回「不勞你費心,我來操心就好」。林莎也甜喊「宅在家不知道幹嘛的話~可以看寫真」。

圖/ 林莎IG

另外,隨著近日本土疫情升溫,林莎也呼籲粉絲們沒事盡量不要出門,並曬出自己宅在家炸雞塊準備追劇的照片,照片中也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讓網友直呼「這腰很過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