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生二寶了!過程如「光速飛行」一樣 老公笑虧:妳生好快喔!


林可彤生二寶了!過程如「光速飛行」一樣 老公笑虧:妳生好快喔!

藝人林可彤2017年生下兒子Adam後,去年傳出第二胎的好消息,懷孕39週時,她看到自己的肚子時自嘲「好像青蛙」,而今(16日)她安心地宣佈小兒子Aston平安出生了。

看更多:自嘲像青蛙!林可彤「挺39週巨肚游泳」 IG曝臨盆前老公「煎熬舉動」

昨(15日)林可彤才於社群媒體上傳幾張照片,她表示那是最後一次曬孕照,暗示自己快要生了。在貼文中她透露老公鬧她,開玩笑騙她要陪大兒子Adam玩不理她,讓她直言:「還以為自己在老公心中是女神般的存在」,向老公撒嬌。

林可彤更爆料老公鬧她的對話,她表示回診時跟醫生商討著今(16日)上午要催生,預約手續辦理結束後,她老公竟然直稱會跟大兒子住飯店、順便去玩,不照顧剛生產完的林可彤,更說:「我不記得你生完有需要照顧!不是有護士嗎?」,讓她哭笑不得。

不過,林可彤隨後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生產後的照片,只見她還躺臥在床上、使用著醫療用儀器,看起來仍有點虛弱。照片中還有她老公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醫師、以及她兩個兒子,看起來十分溫馨。

林可彤在貼文中以時間線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早上8點20分到醫院的她表示進院後一個半小時左右小兒子就出生了,過程有如光速飛行一樣。她透露生產時上一秒還理智地在埋麻醉的管子,不料只是簡單翻個身,羊水就隨即噴射而出,讓她十分驚恐。

在貼文的最後,林可彤感謝勇敢陪產的老公和大兒子Adam,不過她小抱怨大兒子:「從頭到尾在玩我的頭髮」,又抱怨老公出手術室後第一句只說:「妳生好快喔!」、「三個月後我再問妳要不要生老三?」,不理會剛生產後仍十分痛楚的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