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自爆中標!親揭「確診後6大症狀」 每天被痛醒:肉像被擠成一塊


知名網紅自爆中標!親揭「確診後6大症狀」 每天被痛醒:肉像被擠成一塊

馬來西亞知名網紅「拿督賽」在Youtube擁有32萬訂閱,平時經常與女友Mona一起分享情侶日常,收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馬來西亞每天都有超過千人確診,他也在近日宣布確診,並分享確診後的症狀,透露自己每天都被痛醒!

看更多:把防疫當玩笑!網紅「臉上口罩用畫的」下場曝光 拍片道歉:只是想娛樂大眾

圖/ 拿督賽YT

拿督賽在12日拍影片向粉絲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他表示自己被醫院認定是輕微症狀,醫院的病床也需要留給其他重症病患,因此他留在家中自主隔離。由於他目前與女友是同居狀態,經常近距離接觸,也讓他相當擔心Mona的健康狀況,所幸目前Mona的檢驗結果是陰性。

圖/ 拿督賽YT
圖/ 拿督賽YT

拿督賽也透露自己其實很少出門,不知道為什麼會確診,讓他難過表示「整個心態都崩潰掉了」。不過為了女友的健康,他也堅持在自己的房間隔離14天,只有在悶到受不了時才會走出房門,並雙手拿著酒精,走到哪就噴到哪,隨時與女友保持社交距離。

圖/ 拿督賽YT

他表示一開始只是不斷頭暈,還以為自己是不是食物中毒,過後他表示自己呼吸很困難、全身痠痛,到了第5~8天時則是出現嘔吐、肚子不舒服、沒有嗅覺以及睡不著的症狀,而且每天都是被痛醒的,「感覺到你的肉是被人家擠成一塊,全部擠在我背後的中間,很痛很痛很痛。」

圖/ 拿督賽YT
圖/ 拿督賽YT

被迫獨自被關在房間裡的他也坦言「真的很痛苦」,因此拜託照顧他的女友準備火鍋大餐給他吃,雖然沒有嗅覺,但他笑說味覺還在,希望可以透過重口味的食物刺激喪失的嗅覺,最後如願以償吃到火鍋也讓他激動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被關太久了,可是真的很好吃!」網友則認為他分享自己的症狀也可以讓大家更加警惕,並呼籲民眾儘量待在家裡避免外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