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衛生慘被Ban!直播主「混尿進沐浴乳」搏點擊 厚臉皮稱:反正沒人知道


不顧衛生慘被Ban!直播主「混尿進沐浴乳」搏點擊 厚臉皮稱:反正沒人知道

現代社會網路非常的發達,許多人可能僅因為一張照片或是一部影片就能夠瞬間爆紅,但在這個網紅當道的時代裡,許多素人為了要打開知名度或是一炮而紅,而選擇做出許多鋌而走險的危險舉動或誇張行徑。最近在中國就有一名遊戲直播主,為了搏取眼球,竟然在飯店內「亂留體液」,誇張程度令人髮指。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泡夜店空X」被罵爆!沒戴口罩還發文籲防疫 網砲轟:破口還不夠多?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鳳凰網》、《新浪網》等的報導,該名行為惡劣的遊戲直播主名為「沫辰和平精英」,平時在直播間以遊戲實況為內容,在中國吸引過百萬粉絲追蹤其頻道。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日前「沫辰和平精英」入住一所飯店時,扭開飯店提供給客人使用的沐浴露及洗髮乳的瓶蓋後,竟吐口水到沐浴乳及洗髮乳瓶內,完全不顧公共衛生。不僅如此,他更脫褲子、直接尿在飯店提供的熱水壺中,又把一些尿液放到沐浴乳及洗髮乳瓶內。

圖/翻攝自微博

「沫辰和平精英」更直言自己就是這麼不道德:「裡面都是我的尿液,讓下面的人來用,反正沒人知道」,惡劣行徑讓他的百萬粉絲也看不下去。雖然他解釋:「事後將電熱水壺裡的尿液倒掉」,但是網友也反駁指飯店員工不知情,不懂得特殊處理。

圖/翻攝自微博

本來「沫辰和平精英」把自己「亂留體液」的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是為了搏取點擊率,但後來直接成為他的罪證。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路表演(直播)分會得悉事件後,馬上將他的直播平台連同其餘40多個違規平台Ban掉。

圖/翻攝自微博

分會發出公告指,本名姓「景」的「沫辰和平精英」涉嫌在網際網路群組釋出違背公序良俗的不文明視訊資訊,列入長期主播警示名單。在警示期限內,各網路音視訊平台如抖音等,均不得為其提供各類網路直播服務。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