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多年前膚色差超多!親曬年輕「黝黑照」 揭開曬黑原因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多年前膚色差超多!親曬年輕「黝黑照」 揭開曬黑原因

主持老牌節目《美鳳有約》的藝人陳美鳳,從19歲得到選美冠軍後,一直努力保持著自己的外貌,讓她到了64歲也依然維持著凍齡的美貌、纖細的身材和平坦的小腹。雖然她現時是「白皙美人」,但其實年輕時她走的是「黝黑美人」路線。

看更多:台灣最火辣阿姨!63歲陳美鳳「凍齡」大秀三角洲 登外媒自曝「保養祕訣」…網酸:攏系靠醫美吧?

陳美鳳身上沒有留下太多歲月的痕跡,仍然擁有火辣的身材與精緻的臉蛋。有著「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的她,擁有白皙皮膚、凍齡外貌與纖細身材,經常被誤認是30歲而已。

而陳美鳳昨(15日)在臉書上PO了一張與她現時「白皙美人」形象天壤之別的舊照,原來年輕時她的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而不是現在的白裡透紅皮膚。照片拍攝於一望無際的熱鬧海灘,她一身鵝黃色扭結上衣,剛好包住重要部位;而她的條紋裙子更直接開衩,側邊的誘人線條一覽無遺。

在貼文中,陳美鳳透露以前在秀場的時候,很多同期作秀的美女例如馬世莉、朱慧珍、張瓊姿等女藝人都是皮膚超白的白皙美人。雖然其他女藝人都走白皙、嬌滴滴路線,但是她卻直言:「我白不過她們,乾脆就曬黑」,決定走不一樣的路線。

陳美鳳當年走出自己獨特的路,也讓她回首看:「沒想到我的秀也接不完,所以年經時一直那麼黑」,驚嘆自己以往的成功。許多藝人好友在照片曝光後大讚陳美鳳是黑美人,李明川留言指她是小時候的黑珍珠女神、藍心湄讚她「美呆惹」,而黃小柔則表示「這個膚色超厲害」。

其實陳美鳳雖然年過半百,但是美麗程度不減,讓女藝人也十分羨慕。早前女星王思佳曬日常美照時,被網友以酸溜溜的語氣嫌棄妝太濃,甚至以貶義的口吻說她像陳美鳳。但是王思佳認同陳美鳳十分漂亮,更直接留言「沒禮貌的人好多,沒有審美觀更可怕,長得像美鳳姐哪裡不好?長得像你才可怕!」反擊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