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互動大公開!小S大女兒「完成環島」超自豪 小女兒「敷衍祝福」笑翻全網


逗趣互動大公開!小S大女兒「完成環島」超自豪 小女兒「敷衍祝福」笑翻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徐熙娣(小S)在跟老公結婚之後,一起育有三個可愛的女兒。小S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讓網友們看到她跟女兒們的互動就像好姊妹一樣。最近她與大女兒許曦文(Elly)、以及小女兒許曦恩(許老三)的互動,就讓網友十分津津樂道。

看更多:蔡依林就是沒約!小S哭喊「沒邀當特別嘉賓」 網笑翻:戲很多很足

小S的大女兒Elly日前參加學校舉辦的騎車環島活動,讓小S昨(15日)在臉書上發文恭喜大女兒成功達到目標。她附上自己與大女兒的溫馨合照,雖然兩人因防疫戴上口罩,但仍然可以看到兩人笑得十分燦爛,小S也因為大女兒的成績感到驕傲。

在貼文中,小S表示Elly騎車環島11天期間,雖然女兒一直說:「好累想回家」,但是她一點都沒有心軟。她認為「人生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所以她希望女兒能學習堅持,把騎車環島的目標努力完成。

最後Elly不但成功環島,回家的時候更比起以往更健美、皮膚更白,讓小S不禁直言:「我有點不懂她用了什麼」,開玩笑懷疑她偷用保養品。但最後小S仍回歸母親的身份表示非常以她為榮,也寄語Elly心裡的堅強需要慢慢感受。本來打算跟女兒一同睡覺的小S,也因為自己出一點聲音都會吵到女兒,所以索性打消念頭。

大女兒Elly讓小S十分自豪,而小女兒「許老三」則讓小S哭笑不得。早前小S在臉書上更新一則她和許老三的互動,因為小S正在準備新節目《熙娣想聊》,所以她問許老三:「媽媽的新節目快要上囉,你覺得會不會受歡迎」,希望女兒給自己一點鼓勵。沒想到許老三超敷衍回應:「應該會吧」,連小S接著問她受歡迎的原因,許老三也只說不知道,似乎只是想隨便打發小S。

在之後的對答中,許老三更以「我不是妳的粉絲」等話打槍小S,讓小S打算以女兒的祝福趕緊把互動結束,許老三卻敷衍問:「什麼的?」,讓小S在貼文搞笑Diss女兒:「到底是我是明星還是她是明星,『什麼的』是祝福嗎?」,更笑言要把女兒出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