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脫了!《美人魚》林允「辣曬水滴美胸」網看傻:瘦出新高度


久違脫了!《美人魚》林允「辣曬水滴美胸」網看傻:瘦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林允2016年和鄧超、羅志祥、張雨綺合作,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剛出道就成為一夕爆紅的「星女郎」,還曾和王大陸合作演出《惡作劇之吻》的改編版電影《一吻定情》,年僅25歲的她,已經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更一度進入富比士中國30歲以下菁英榜,吸金不手軟。

看更多:演太爛被罵爆!陸版野田妹「我沒辦法」再挨轟 網傻眼:找什麼藉口

圖片來元/林允
圖片來元/林允

不過林允雖然在《美人魚》當中飾演人魚,不乏有半裸尺度的鏡頭,不過先前她和國際超模一同合拍廣告,當時仍然帶有嬰兒肥的身材卻被眾多身材曼妙的模特兒秒殺,慘挨轟「虎背熊腰」,一度令她耿耿於懷,過了兩年多,林允總算再度接拍內衣廣告,日前她為品牌拍攝的宣傳照釋出,堪稱終於「扳回一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林允的最新內衣廣告釋出,只見她一連換了多套造型,包括紫羅蘭色西裝外套內搭白色蕾絲內衣造型、牛仔套裝搭配黑色內衣,渾圓雙峰被緊緊包覆,露出纖細的鎖骨和肩膀,果然一雪先前被狠批「虎背熊腰」的前恥,甜美、帥氣風格全都完美駕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林允為了這次拍攝相當重視,事前開啟一連串「急速減肥」方式,除了只吃阿膠糕、大棗茶及烚菜之外,更搭配大量運動,拍攝前幾天更降低盡可能減少進食,只靠三塊餅乾充飢,如此「非人」的減肥方式,總算成功達成想要的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