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姐「曾收18+騷擾照」 網友開天價求包養:好興奮啊!


開水小姐「曾收18+騷擾照」 網友開天價求包養:好興奮啊!

擁有22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紅MissWater「開水小姐」近期推出全新單曲〈Take me right now〉特別與台灣、美國跨文化的科幻流行樂雙人組「FI-Né粉內」合作,這次合作可說完全刺激開水小姐體內的戲感細胞,更讓她的情緒「裸」出釋放,完全顛覆過往唱抒情歌的形象!

照片提供:杰思娛樂

開水小姐在走紅之前有很長一段日子是靠著歌唱夢想而咬牙苦撐的,曾進入廣告錄音室擔任配唱的她因工作量不穩定,最慘時兩個月只有四千塊收入,為了撐住夢想,後來加入了嘻哈爵士樂團Juzzy Orange發行過幾張專輯,也拿過金音獎,可惜叫好不叫座,讓她再逐夢的過程屢遇挫折、自我懷疑,甚至因轉型而彷徨。不過一直有著歌手夢的開水小姐永遠記得在最低潮時,TCMC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朱元雷老師對她說的一句話:「記住!不管做什麼,都改變不了妳是一個歌手的事實。」讓她堅定信心往前走!

照片提供:杰思娛樂

除了歌聲獲得許多歌迷的喜愛及肯定,講話直率不做作的開水小姐因為甜美外型加上擁有F罩杯好身材,讓她成為大家的焦點,更是許多男粉心中的女神;坦言因為「大胸」常被一些奇怪粉絲騷擾的她無奈地說:「只要穿泳裝,就會有人抨擊妳是賣肉暴露狂!」也因此近年來她總是以「包緊緊」的造型現身。

照片提供:杰思娛樂

被問到有無因為胸部大被網友言語騷擾的經驗?她透露曾收過男網友寄下體照,甚至不雅影片,讓她不堪其擾;問她有無收過被包養的訊息?她透露有收過網友開100萬天價五天四夜陪他去首爾參加電音派對,更加出食宿機票,讓開水小姐無奈笑說,「人生成就解鎖!好興奮啊!我終於也進入妹啊的行列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