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小孩撫養權」沒了!法院判定「情緒不穩令人不安」:需要治療


鄭爽「小孩撫養權」沒了!法院判定「情緒不穩令人不安」:需要治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爽.jpg
鄭爽

中國女星鄭爽年初驚傳與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生下兩名小孩,消息傳出後震驚中國演藝圈,鄭爽更直接從一線女星徹底消失,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兩人爭奪小孩撫養權的訴訟結果出爐,由張恒拿下撫養權,法院更判定鄭爽「情緒不穩」,需要接受治療!

看更多:鄭爽「孩子撫養權」結果出爐!張恒800字道歉:相信她會盡媽媽的義務

圖/ 鄭爽微博

根據《網易娛樂》14日公開的30頁法院判決書中,最後孩子的撫養權由張恒拿下,不過鄭爽也爭取到部分的撫養時間。從5月24日起,鄭爽可以在每週一、週三、週五的上午10點半至12點照顧孩子,進入第二階段後,鄭爽週五的撫養時間可以從上午9點延長至下午1點,並有權利隨著與孩子關係緩和而延長養育時間。

圖/ 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報導中也透露鄭爽為了訴訟曾制定一份育兒時間表,但是因為沒有安排孩子的午休時間而被法院駁回,另外法院更認定鄭爽「情緒表現令人不安」,判定她需要參加6個月的專業治療,幫助她維持情緒穩定,以及學習為人父母的應對技巧,法官也認為鄭爽跟張恒雙方都有過錯,而且表現出來的態度令人失望。

圖/ 張恒微博

張恒在奪得撫養權後也發文表示:「我很欣慰,也願意相信鄭爽女士在未來會盡到一個好媽媽的責任和義務,讓孩子沒有遺憾地長大。」並寫下800字的長文分別向自己的孩子、父母以及祖國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則認為兩人都有爭取到撫養孩子的時間,表示「這不就是共同撫養嗎」,不過也有網友覺得張恒將判決書高價賣給媒體,嘲諷他「看一下這次爆料好爸爸又賺了多少錢」,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