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心就好!情侶吵架「7大地雷金句」曝 77老大:講出必分手


你開心就好!情侶吵架「7大地雷金句」曝 77老大:講出必分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時常利用中醫知識,分享健康、養生的資訊,不時也會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在網路上深受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頻道中針對情侶吵架時,最容易激怒對方的話進行盤點,更指出講出這些話,有可能會讓兩人關係吵得一發不可收拾!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近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內容主要盤點情侶吵架時,7句最激怒對方的話。第一句話是「我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77老大認為吵架時應該是要去解決問題,而不是講出這句話逼對方認錯,再踩他的痛處。第二句話是「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可以了吧」,77老大指出講出這句話的人,通常不會覺得自己有錯,還會更激怒對方。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三句是「你是個男人嗎」,77老大指出若是女生講出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可能是需要包容、安慰,但在男生聽來卻是一種刺傷,對於自尊心強的男生來說會非常嚴重,他也表示講出這句話導致分手的機率很高。第四句「你沒心就算了」,77老大表示這句話否認了對方做過的貼心舉動,還會為日後的關係埋下不穩定的因子。第五句「我都道歉了,你還想怎樣」,他認為道歉是一回事,對方原諒是另一回事,講出這句話不僅沒有道歉的意義,還可能會更加激怒對方。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第六句「你跟你媽有什麼兩樣」則是會讓人家理智線斷裂,這是因為自己的媽媽,自己可以抱怨,但別人講出口就等於一次攻擊到兩個人。最後一句是「你開心就好」這句話非常幼稚,會使得小吵變大吵,因此千萬不能說出口。77老大在影片最後表示,人總會對最親近的人不留餘地,因此吵架可能會說出難聽話,而吵架最好保持冷靜,雖然很困難,但唯有這樣感情才會升溫。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