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天鵝絨入鞋!DSM x Nike Dunk Low 「Triple White」釋出,毛絨鞋面將成妹子神靴!


奢華天鵝絨入鞋!DSM x Nike Dunk Low 「Triple White」釋出,毛絨鞋面將成妹子神靴!

致力扶持眾多年輕品牌的選貨店 Dover Street Market 近年聲勢火熱,精準的選貨眼光也讓其出售的自家產品備受肯定,甚至成為品牌聯名的對象。昨日網路上也曝光了 Dover Street Market 與 Nike 最新聯名的 Dunk Low 鞋款,其設計絕對會讓女鞋頭為它瘋狂不已。

DSM x Nike Dunk Low 「Triple White」除了使用火到不行的 Dunk Low 鞋款外,更將鞋面改用天鵝絨材質呈現,純白的外觀看起來相當奢華,除了材質上的改變外,鞋頭上刺繡的小Swoosh 及鞋舌的DSM更提供了設計的小亮點,想起同樣使用天鵝絨材質的 StrangeLove Nike SB Dunk Low 目前炒價已破2000美元,這雙鞋款的發售肯定也掀起一股熱烈的搶購潮。

DSM x Nike Dunk Low 除了「Triple White」配色外,未來也將釋出純黑的「Triple Black」配色以及黑白的「 Black / White」配色,據悉該聯名鞋履預計將於今年夏季發售,鞋頭們千萬必須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