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官宣!前LPL選手爆訂婚「韓國正妹」 網:真的太漂亮


突然官宣!前LPL選手爆訂婚「韓國正妹」 網:真的太漂亮

遊戲《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開打以來,醞釀不少明星選手誕生。知名韓國籍電競選手「PawN」先後隸屬於SSW、EDG、KT、DRX等戰隊,宣布退役後,還是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喜愛他。近日卻爆出PawN訂婚的消息,對象同是韓國人,長相十分甜美可愛,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英雄聯盟》的前職業選手「PawN」,先後加盟過多個戰隊,但卻在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受到病魔纏身,在反覆醫治的狀況下,更讓他患上心裡疾病,並於2019年正式宣布退役休養,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惋惜。但他還是擁有一票死忠的粉絲,正在默默支持他,希望他能夠重返賽場。

圖片來源/微博

沉寂多時的PawN,近日在愛情道路上有了巨大的進展,從他臉書的狀態更新得知,他與2020年就開始交往的女友,已經進入訂婚狀態,他的未婚妻也是韓國人,長相甜美可愛,羨煞不少網友,而不出意外在今年度就會傳出兩人結婚的好消息,讓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微博

PawN即將步入禮堂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佛祖都結婚了,我的青春」、「祝福胖將軍」、「恭喜恭喜」、「小胖子好福氣」、「真的太漂亮了」、「未婚妻真漂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