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夾彎!馬斯克宣布「比特幣不能買特斯拉」 價值狂跌網全崩潰


髮夾彎!馬斯克宣布「比特幣不能買特斯拉」 價值狂跌網全崩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因為公開宣布自己看好加密貨幣的應用,因此導致比特幣大漲。但他昨(12)日卻突然改口,表示特斯拉即將不支援使用比特幣支付,理由是擔心「迅速增加使用化石燃料」進行比特幣挖礦活動。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特斯拉的CEO馬斯克,近日在個人推特中表示,未來特斯拉將不接受比特幣的支付方式,且認為比特幣的挖礦方式會「增加使用化石燃料」,並且不夠環保。他也表示自己正在研究,是否有其他加密貨幣,每筆交易使用的能源會小於比特幣的1%,而特斯拉也不會賣出任何比特幣,保留的貨幣將在挖礦活動轉型使用永續能源時,再進行交易。

示意圖來源/Pixabay

在馬斯克發布聲明後,比特幣的價值迅速下跌7%,一度跌至5萬2466.99美元,特斯拉股價也下跌約4%,讓不少礦工都相當痛心。事實上,馬斯克於3月底時表示可以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這項聲明僅過去一個多月,就馬上急轉彎變調,讓許多人都非常錯愕。

馬斯克的聲明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原來他在意環保哦」、「現在是出清了再說不環保」、「這真的可以懷疑有沒有炒作」、「商人說什麼鬼話都不能全信」、「市場都他在操控,錢都他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