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歧視言論!《決勝時刻》配音員慘遭解約 網:仇女仔掰了


性別歧視言論!《決勝時刻》配音員慘遭解約 網:仇女仔掰了

遊戲界不容許任何種族歧視、性別歧視等行為,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配音員Jeff Leach,被指控在直播節目中講出性別歧視的言論,立刻被遊戲公司解約並終止合作。事實上,Jeff Leach本人不服氣這樣的判決,他表示這是針對他的惡意攻擊。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Jeff Leach IG

綜合外媒報導,《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配音員Jeff Leach,近日被指控有仇女傾向,起因是在2017年的一檔直播節目中,嘲笑另一名女實況主的外表無法吸引男人,更對她進行性別羞辱,遭到網友的猛烈撻伐。遊戲公司「動視(Activision)」知悉此事後,立刻發布聲明宣布解約:「性別歧視在我們行業、遊戲或社會中是無法立足的,Activision將不再與Jeff Leach進行合作,並強烈譴責這些言論。」

圖片來源/Jeff Leach IG
圖片來源/Jeff Leach Twitter

Jeff Leach遭到解約後,立刻在Twitter發布回應,他表示這些剪輯是在惡意抹黑、斷章取義,並澄清當時只是因為隊友表現太差,才會講出這種言論。事實上,Jeff Leach原本配音的角色是《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的ghost,這也意味著明年重啟的現代戰爭二部曲,該角色將會更換配音員。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真的很糟欸」、「仇女直接掰了」、「滿喜歡他配音的說,可惜了」、「遊戲公司切割是正確的」、「仇女仔還想撈錢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