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透視裝!妲妲「領域展開」辣跳健康操 網暴動:我好了


黑絲透視裝!妲妲「領域展開」辣跳健康操 網暴動:我好了

實況主「妲妲咬果凍」擁有超清秀的五官,以及魔鬼般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妲妲咬果凍日常開台時,竟然因應粉絲要求戴起魷魚頭套,衝出去房間外問媽媽自己可不可愛,笑翻不少網友。隨後她也在直播中大跳健康操、社會搖的舞蹈。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IG

實況主「妲妲咬果凍」擁有清秀的五官、火辣的身材,在實況圈中十分有名,是不少粉絲心中女神級的人物。近日妲妲咬果凍穿著一件胸前有特殊剪裁的黑色衣服,微微的透視感加上超兇長輩,讓許多粉絲都直呼相當性感。事實上,妲妲為人自然直率,她在那天實況還戴起魷魚頭套,走出房間去詢問媽媽:「可不可愛?」笑翻聊天室的觀眾。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IG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IG

妲妲因為直言不諱、說話直接的性格,被網友封為最色氣的主播,而她為了證明自己是一個健康的人,決定在直播中跳「國民健康操」,妲妲也坦承自己小時候跳健康時都站在第一排,原因是她笑得非常燦爛。除了跳健康操之外,同天在直播中,她也嘗試社會搖的歌,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艷她的舞技。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Twtich
圖片來源/妲妲咬果凍 Twtich

妲妲在實況中胸前的領域展開,大跳健康操的畫面讓網友全暴動,紛紛留言寫下:「我好了」、「會不會被教育部關切」、「這樣跳真的沒問題嗎」、「健康操遇到了第一次黃標風險」、「我覺得是服裝問題」、「重新定義國小健康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