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Youtube!孫協志開新節目揪「八點檔男神」尬酒 網:暢所欲言好棒


轉戰Youtube!孫協志開新節目揪「八點檔男神」尬酒 網:暢所欲言好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藝人孫協志當年以天團「5566」的身分出道後,跟著團體一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後來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甚至是擔任節目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而他最近也在Youtube上開了自己的新節目《Sunday•威士忌》,在跟藝人朋友訪談之餘,順便介紹威士忌給大家認識,沒想到第一集播出後,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跟隨流行!孫協志追求做「經典」作品 自曝《西街少年》是CP值最低的戲!

圖片來源:YT截圖

孫協志在《Sunday•威士忌》第一集節目中,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八點檔男神「謝承均」,一開場便直接跟男神告白說,「當時在想第一集要找誰來當嘉賓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你,甚至也想過,如果你不來的話,我節目就不做了!」讓謝承均嚇得直呼,「我不是酒鬼啦~怎麼會第一時間想到我啊XDD」

圖片來源:YT截圖

接著兩人也聊了聊彼此的近況,謝承均透露,4月底接了一部電影,是跟黑社會有關的,但不算反派,還開玩笑的說,「我是因為聽到上協志的節目可以吃吃喝喝我才來的,不然我平常在劇組都只能吃便當而已~」兩人在一陣嘻嘻哈哈之後,協志突然說有準備一份禮物要給承均,接著拿出一瓶「12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給謝承均,並簡單的介紹了這支酒!

圖片來源:YT截圖

孫協志說道,「這支酒為什麼叫JURA呢?在蘇格蘭大家最有印象的島嶼,大概就是艾雷島,那裡泥煤味很重,而JURA也是一個島嶼,它在本島跟艾雷島的中間,但它並不以泥煤為主,所以這支酒沒有泥煤味!」孫協志也提到,這支酒聞起來有蜂蜜的味道,帶點香草,整個有一點點甜味,像是熱帶水果的風味~

圖片來源:YT截圖

此外,協志還跟謝承均說,其實威士忌只要是40度左右的,都可以純飲,不用加冰塊,這樣才能喝得出這支威士忌跟桶子要帶給你的風味,50度以上或是原酒再加冰塊就好~謝承均則笑說,這支酒可能等一下就沒了啦!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兩人一邊吃吃喝喝一邊聊天,還夾雜了一些專業的介紹,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好棒的節目,可以了解威士忌,然後聽協志跟來賓的心裡話,好感動」、「好喜歡協志讓仔哥暢所欲言的感覺,自在談心又可以了解威士忌」、「雖然不懂酒,但孫協志真會找來賓,超喜歡這一集」、「最真實的訪談!仔哥和協志都開心」、「好喜歡這樣的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