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的飛馬正式回歸!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舒適升級!


跑者的飛馬正式回歸!NIKE AIR ZOOM PEGASUS 38 舒適升級!

Nike Pegasus跑鞋自問世以來始終深受跑者的信賴,全新Nike Air Zoom Pegasus 38對中足的貼合感進行了細節調整,並延續Pegasus 37前掌的Zoom Air氣墊設計,以強大革新回應了廣大跑者對於Pegasus系列的期望與信賴。

Pegasus 38透過新型鞋楦設計來加寬前足空間,並以全新的獨立中足繫帶系統使每個跑者都能按照喜好綁緊鞋帶,以達到個人化的貼合,鞋面部分採用工程網眼布打造出厚度不同的多層設計,提升舒適度和透氣性,並於鞋舌添加襯墊,舒適升級。

除了鞋身上的改變外,Pegasus 38在中底的部分也延續了Pegasus 37的設計,並以React泡棉帶來靈敏回彈以及經輕盈暢跑的體驗,在藉由前掌Zoom Air氣墊提供顯著的能量回饋。Pegasus 38現已上市並開放 NIKE BY YOU 服務,跑者們可以透過調整足弓高度、外底材質、鞋帶配色等打造自己的專屬鞋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