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旅遊! 奇麗灣『世界奶茶系列』有感環遊五大洲♡


舌尖上的旅遊! 奇麗灣『世界奶茶系列』有感環遊五大洲♡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在宜蘭開幕時,燈泡珍珠奶茶引起一陣炫風,並朝著讓台灣好味道世界都知道的目標前進。

奶茶,看似樸實簡單,卻又能因為茶種、配料的不同,而產生巨大的變化,得以創造出具有當地特色的奶茶,在飲用這一杯甜蜜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當地的人文特色,用短短 50 秒的空閒時間,來一場微旅行吧!

除了放鬆身心、擴展世界觀,體驗各國風土民情,更是旅遊不可或缺的核心,但在繁忙生活下,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放鬆、出門踏青了呢?國內旅遊的機會都不見得有,遑論出國旅行了?

旅行其實沒有這麼困難,取決於你的行動力。奇麗灣『世界奶茶系列』只需要你走到廚房的動力,微波即食珍珠 50 秒、在等待的過程中沖泡一下奶茶,透過各具特色、風味的奶茶,品嚐不同國家的獨特之處,簡單輕鬆的完成一趟世界之旅,繁重的生活也無法阻礙你環遊世界的夢想。

1、台灣奶茶 - 原味奶茶(經典)
環遊世界從臺灣出發,先喝一杯經典的阿薩姆奶茶吧!依照黃金比例調和,茶香與奶香相得益彰,交織出味道香醇、和諧、值得一再品嘗的台派奶茶。

2、紐約奶茶 - 咖啡奶茶
在紐約,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咖啡廳,人與咖啡廳的比例居全美之冠,咖啡為紐約人一天的開始帶來儀式感,也為這節奏快速的城市,稍微放慢了步調。你不妨也放慢腳步,好好地品嚐這杯咖啡奶茶,用不同的味覺感受,開啟新的一天。

3、馬達加斯加奶茶 - 香草奶茶
位於非洲的馬達加斯加,為香草種植、出口大國之一,香醇濃郁的奶茶,搭配上溫和清新的香草,身為奶茶愛好者的你,怎麼能夠錯過?

4、慕尼黑奶茶 - 黑麥奶茶
說到德國,就不能不提黑麥汁了!黑麥汁可以感受到啤酒的口感,但同時又能喝到麥子的香甜味,搭配上濃郁的奶香,碰撞出獨具異國風情的黑麥奶茶,特殊少見的風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喝完回味無窮!

5、紐西蘭奶茶 - 紅茶拿鐵 
紐西蘭因地域寬廣,造就了良好的養育環境,牛隻有充足的空間休息及運動,產出的牛奶自然香醇,因此奇麗灣以精選的紐西蘭純淨牛奶製成奶粉,搭配上高品質的阿薩姆紅茶,兩者交織出甜而不膩、香濃滑順的紅茶拿鐵,為你的世界奶茶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世界珍珠奶茶組合(一次體驗 5 杯異地風味珍奶)
讓你一口瞬間,輕鬆暢遊五大洲 
登機傳送門 https://bit.ly/2Q63S6T

【熱飲沖泡方式】
1、打開奶茶隨身包包裝。
2、加入 85 度左右的溫熱開水 300 c.c 並倒入隨身包。
3、攪拌均勻至粉末溶解即可享用。
 
【冷飲沖泡方式】
1、打開奶茶隨身包包裝。
2、加入 85 度左右的熱水 300 c.c 並倒入奶茶隨身包。
3、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或加入冰塊即可享用。
 
【 即食珍珠加熱方式 】
1、打開即食珍珠包裝,將即食珍珠倒入可微波的容器。
2、將珍珠用微波爐加熱 50 秒。
3、將即食珍珠加入沖泡完成之飲品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