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王者大玩復古風!Supreme x Timberland 春夏聯名系列釋出!


街頭王者大玩復古風!Supreme x Timberland 春夏聯名系列釋出!

街頭品牌Supreme除了與The North Face合作穩定外,與戶外品牌Timberland同樣有著不少成功的合作經歷。隨著復古風潮持續火熱,Supreme便再次攜手Timberland推出一波80年代復古風格的聯名服飾。

此次服飾系列雙方以Pullover風衣、風褲、長袖衛衣等服飾作為基礎,並以黑、白、橘、紫呈現撞色效果,搭配上復古字體Logo以及反光條的設計,系列服飾皆散發著濃濃的80年代風味。除了防風服飾外,本次釋出的畫家工作褲及衛衣同樣是帶著強烈的復古感,相當符合近年的潮流趨勢。

本次Supreme x Timberland聯名系列將於5月13日上午11點於Supreme官網上發售,喜歡復古感的街頭潮人們絕不能錯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