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直播狂曬「尾椎陰影照」慘遭禁言3日 網:當菊者迷


陳沂直播狂曬「尾椎陰影照」慘遭禁言3日 網:當菊者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紅「陳沂」靠著說話辛辣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近日陳沂與網紅「鄭家純(雞排妹)」雙方因為性騷事件隔空交火,並在直播中互嗆,吵得不可開交。沒想到吵完架後,陳沂的臉書陸續收到禁言警告,理由疑似是陳沂不斷放大鄭家純的私密部位,以及示範「自己來」的動作,臉書將其封鎖22小時後,陳沂又在個人IG中表示這次臉書將她禁言3日,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月賺100萬元!蝴蝶兒、超負荷「婚紗基金達標」 網:該登記了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鄭家純 FB

近日網紅「陳沂」與「鄭家純(雞排妹)」兩人在直播中交火,為了性騷擾議題吵得不可開交。陳沂在直播裡,甚至提及鄭家純先前拍攝的一張性感的臀部照片,質疑陰影部分是肛門,而鄭家純則澄清是尾椎的陰影。事實上,在直播過後陳沂的臉書就遭到禁言22小時,疑似是因為臉書偵測到這張照片的關係。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歷經22小時,陳沂剛以為自己的臉書已經解除禁言,豈料又再度收到臉書的通知,表示她的帳號將被禁言3天,而且前幾天與鄭家純的直播也遭到下架,她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我又被限制帳號3天了,請問我該如何求助?」似乎真的很害怕臉書遭到停權。事實上,陳沂引以為傲的業配工商多由臉書直播推銷,如果因停權而流失粉絲,恐怕會成為這次與鄭家純爭吵,最嚴重的損失。

圖片來源/陳沂 IG

陳沂在度遭到臉書禁言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當菊者迷」、「只能說3斤遇到對手了」、「陳沂成天說自己超有錢,是業配需要她,越得意的人,有時摔的更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