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榮登「華語銷售總冠軍」 專輯銷量近30萬張!


華晨宇榮登「華語銷售總冠軍」 專輯銷量近30萬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華晨宇去年五月推出睽違三年的專輯《新世界NEW WORLD》,在兩岸三地分別推出CD版和USB版實體專輯,近日,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認證:截止2020年12月31日止,華晨宇《新世界NEW WORLD》專輯已榮登「2020年度華語專輯銷售冠軍」!雙版本總計銷售量超過26.4萬張,降臨地球雙CD版就售出近8萬張的佳績,獲得了IFPI認證二白金唱片加一金唱片的好成績(一白唱片相當於銷售3萬張;一金唱片相當於銷售一萬五千張)。

看更多:華晨宇「睽違3年出專輯」!闡述人性善惡 自爆:出道最喜歡之作

華晨宇榮登「華語銷售總冠軍」 專輯銷量近30萬張!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新世界NEW World》專輯是華晨宇暌違三年的心血之作,延續去年他參與《歌手—當打之年》冠軍的氣勢,專輯中的多首曲目包括〈鬥牛〉〈七重人格〉〈瘋人院〉和同名主打歌〈新世界〉,在專輯發行前已搶先在節目上演出,充滿戲劇張力的高質感Live功力,讓粉絲為這些風格獨特又多變的新歌瘋狂,在實體專輯展開銷售後,粉絲立刻爭相收藏這些打動他們的華晨宇作品,在預購時便拿下台灣博客來排行榜冠軍,正式發行後,銷售成績更一舉蟬聯台灣五大唱片行排行榜3周冠軍,雄厚音樂實力,有目共睹。

華晨宇榮登「華語銷售總冠軍」 專輯銷量近30萬張!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隨著數位串流音樂的發展,在實體專輯勢微的年代,華晨宇逆勢交出漂亮成績單,更奪得台灣2020年實體專輯銷售冠軍寶座和去年華語實體專輯銷售總冠軍。作為《新世界NEW World》專輯總監製的華晨宇,在製作時融入了當下的個人成長理念,透過專輯向廣大聽眾傳達著屬於他的全新音樂三觀。此番取得的好成績,也再次認證華晨宇雄厚的音樂實力與獨一無二的號召力,日前他也表示,已在籌備全新音樂作品,令人更加期待他在音樂上的新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