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兒還猛!梓梓曬「母女火辣比基尼」長輩量爆發 網:基因太扯!


比女兒還猛!梓梓曬「母女火辣比基尼」長輩量爆發 網:基因太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網紅「董梓甯(梓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甜美臉蛋,讓她深受粉絲喜愛。近日恰逢母親節,梓梓也在社群平台上傳和媽媽的合照,兩人一起穿著紅色比基尼,媽媽火辣程度不輸女兒,讓網友看了直呼「有夠扯的神基因」!

看更多:100%神還原小野馬!梓梓「衣服挖洞」辣度爆 網:泫雅本人!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剛好是母親節,梓梓也曬出和媽媽的合照,寫下對媽媽的感謝。只見梓梓和媽媽兩人都穿著紅色比基尼,胸前長輩量爆發,火辣程度不相上下,超神基因讓網友都佩服!而梓梓自已也深感威脅,開玩笑表示,「不要再辣下去了會比我辣」!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名粉絲按讚,同時紛紛留言,「媽媽真的很辣欸」、「有夠扯的神基因」、「媽媽太漂亮了吧!難怪梓梓也那麼漂亮」、「請問是姊姊嗎」、「媽媽身材也太好了吧!是姊妹吧!」、「天哪媽咪好辣~」、「真的是遺傳媽媽好身材」。

圖片來源/梓梓IG

事實上,忠實粉絲都知道梓梓的媽咪叫「阿苒」,梓梓和媽媽感情非常好,經常一起出門旅行,而梓梓偶爾也會拍成影片紀錄,分享給粉絲們。這次梓梓一次曬出多張和媽媽出遊的照片,不但有福利,也能看出梓梓對媽媽的愛,她在貼文中寫下,「每張照片都是跟妳一起去的回憶,很開心我們能像朋友一樣,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圖片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