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竟向兒子道歉? Ella痛心發文自責:把他帶到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


母親節竟向兒子道歉? Ella痛心發文自責:把他帶到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Ella在今日母親節罕見在FB寫下一篇長文,內容除了和粉絲分享與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外,同時她也自責的向兒子道歉,透露自己很難過把他帶到一個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引發熱議。

看更多:直播瘋狂示範「打手X」嗆聲雞排妹! 陳沂秀「黑黑臀照」帳號遭檢舉禁言!

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今年雖然才4歲,但卻能用一副儼然「小大人」的口氣跟媽媽說話。Ella透露:「我常常不想陪他幹嘛的時候,我就會說媽媽老了,沒有力氣」、「然後他惹我生氣,質問他為什麼你都記不住媽媽說的話,他就會回我:『因為我老了啊』」,可愛的童言童語每次都把Ella逗得哈哈大笑。

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今年雖然才4歲,但卻能用一副儼然是「小大人」的口氣跟媽媽說話。Ella透露:「我常常不想陪他幹嘛的時候,我就會說媽媽老了,沒有力氣」、「然後他惹我生氣,質問他為什麼你都記不住媽媽說的話」、「他就會回我,因為我老了啊」,可愛的童言童語每次都把Ella逗得哈哈大笑。  但話鋒一轉,聊到近年肺炎疫情時,Ella相當沈重的表示兒子一直希望可以到美國黃石公園玩,因此也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就不用一直戴著口罩了。對此Ella卻感到相當自責:「當媽的我常常感到非常抱歉,把勁寶帶到這個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因此只能教育孩子以後要用更強壯的心智,去面對世界上的變數。  最後Ella相當感嘆孩子的教育真的相當重要,也相當開心兒子遇到了很棒的老師,讓他能快樂成長,也表示每次看到兒子跟爸爸「唱反調」或是耍無賴時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對一個母親來說,是最美的風景了。  Ella也在今日許願,除了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外,也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看得出來兒子跟媽媽一樣鬼靈精怪」、「實在是太可愛了」、「Ella母親節快樂」、「兒子太可愛了,感覺可以再拚一個XD」。
圖片來源/Ella FB

但話鋒一轉,聊到近年肺炎疫情時,Ella相當沈重的表示兒子一直希望可以到美國黃石公園玩,因此也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就不用一直戴著口罩了。對此Ella卻感到相當自責:「當媽的我常常感到非常抱歉,把勁寶帶到這個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因此只能教育孩子以後要用更強壯的心智,去面對世界上的變數。

圖片來源/Ella FB
圖片來源/Ella FB

最後Ella相當感嘆孩子的教育真的相當重要,也相當開心兒子遇到了很棒的老師,讓他能快樂成長,也表示每次看到兒子跟爸爸「唱反調」或是耍無賴時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對一個母親來說,是最美的風景了。

圖片來源/Ella FB
標題

Ella也在今日許願,除了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外,也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看得出來兒子跟媽媽一樣鬼靈精怪」、「實在是太可愛了」、「Ella母親節快樂」、「兒子太可愛了,感覺可以再拚一個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