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要求老婆「多生孩子」惹議!賭王之子迎「第二胎」擔心「家庭地位下降」


曾要求老婆「多生孩子」惹議!賭王之子迎「第二胎」擔心「家庭地位下降」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和第四房老婆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7月時迎娶大陸超模「奚夢瑤」,沒多久就生下了何家第五代長孫「何廣燊」,備受外界矚目。雖然兩人的婚姻受到不少酸民攻擊,但是奚夢瑤今天(9日)開心於微博宣佈「有喜」,羨煞旁人。

看更多:求婚也要找媽媽!賭王之子「不知戒指該戴哪」 老婆表情全拍下!

奚夢瑤在誕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何廣燊」後,不時在微博中發文曬親子照,對於「母親」這個身份她十分自豪,更曾透露她當母親後的轉變:「我變得更加強大,內心更加豐富」,她更指陪伴寶寶一起成長,也是自我重塑的過程。

在母親節的今天,奚夢瑤透過微博宣佈她懷有第二胎的消息,她在貼文中指出:「以後母親節就可以收兩束花啦!」,表示來年的母親節不僅大兒子送他花束,現時仍在胎中的小嬰兒也會送花束給她。

在貼文下面一片祝福,網友紛紛恭賀奚夢瑤稱:「這是大喜事呀!之前看他倆綜藝的時候就覺得甜蜜,恭喜恭喜啦」、「二寶的小名取了沒」、「恭喜你喜得二胎,為你開心」、「節日快樂,永遠美麗動人」等,奚夢瑤也一一在恭喜的留言下方道謝。

搞笑的是,何猷君轉發了老婆的貼文,並逗趣指:「我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害怕老婆疼小嬰兒多於自己。留言中也是一片支持,指「少爺仔太可愛了吧!」、「一定要幸福,期待小寶貝的到來」,更網友開玩笑稱「奚夢瑤表示你的地位沒有降的餘地」。

對於生小孩,先前何猷君和奚夢瑤參加夫妻綜藝《幸福三重奏》時,何猷君就曾對奚夢瑤表示「四太希望早點多生孩子」,當時奚夢瑤回應:「聽起來很像豬啊老公。」,片段也曾引發不少網友吐槽,熱議不斷。不過現時奚夢瑤懷有第二胎,仍是對於能當母親十分感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