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費超過百萬! 「吳夢夢」自爆從18歲踏上「整形之路」 網驚:完全看不出來!


花費超過百萬! 「吳夢夢」自爆從18歲踏上「整形之路」 網驚:完全看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昨日女優吳夢夢在IG 曬出一張自拍,透露自己已「術後20天」了,卻沒人發現,讓粉絲相當驚訝,紛紛表示完全看不出來吳夢夢竟然有整形過,引發熱議。

看更多:不滿雞排妹「模糊焦點」! 陳沂再提「翁立友」事件狠酸:你有什麼資格說被騷擾!

吳夢夢昨日曬出一張性感自拍照,而男友「熊吉」也罕見與她同框合照,吳夢夢表示自己整形至今已有20天了,但卻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只見照片中夢夢疑似素顏入鏡,但五官看起來卻相當自然,看不太出來有動過刀的痕跡。

吳夢夢昨日曬出一張性感自拍照,而大名鼎鼎的男友「熊吉」也罕見與她同框合照,吳夢夢表示自己整形至今已有20天了,但卻沒有被任何人發現。只見照片中夢夢疑似素顏入鏡,但五官看起來卻相當自然,看不太出來有動過刀的痕跡。  面對網友的提問,吳夢夢相當坦然表示自己這次的整形項目是無痕提「眼肌」以及「上唇」。此外她更大方透露其實自己從18歲就開始整形了,累積至今12年已經花了超過100萬。  她表示22歲那年第一次墊下巴花了10萬元,2年後又把假體抽出做正顎矯正花了40萬元。接著同年開始踏上了「抽脂」之路,每年都要進行1至2次,單是金額花費大約15萬元,加上此次的整形項目,網友粗估可能金額已進200萬元,相當可觀。  夢夢也透露身上目前有20到30個抽脂留下的疤痕,可見為了愛美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今日她更久違開放IG問答,有粉絲因此好奇提問夢夢有關減肥的問題:「是不是很想得到夢寐以求的窈窕身材,還是為了要養足觀眾的慾望」。  夢夢則回想起了五年前體重只有52公斤的時候:「那年我過得超糟的」、「如果瘦回去的代價,是像當年一樣一無所有,每天情緒崩潰,無時無刻在想自我了斷,對食物無感,甚至厭惡」、「那我寧可像現在這樣就好」,樂觀的態度也讓粉絲相當開心,紛紛鼓勵她:「喜歡你現在的樣子,過得快樂最重要」、「不管你變得怎麼樣,喜歡你的人依然會永遠支持你」、「加油,不用管酸民意見,做自己最重要」。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面對網友的提問,吳夢夢相當坦然表示自己這次的整形項目是無痕提「眼肌」以及「上唇」。此外她更大方透露其實自己從18歲就開始整形了,累積至今12年已經花了超過100萬。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她表示22歲那年第一次墊下巴花了10萬元,2年後又把假體抽出做正顎矯正花了40萬元。接著同年開始踏上了「抽脂」之路,每年都要進行1至2次,單次金額花費大約15萬元,加上此次的整形項目,網友粗估可能金額已直逼200萬元,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夢夢也透露身上目前有20到30個抽脂留下的疤痕,可見為了愛美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今日她更久違開放IG問答,有粉絲因此好奇提問夢夢有關減肥的問題:「是不是很想得到夢寐以求的窈窕身材,還是為了要養足觀眾的慾望」。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圖片來源/吳夢夢IG

夢夢則回想起了五年前體重只有52公斤的時候:「那年我過得超糟的」、「如果瘦回去的代價,是像當年一樣一無所有,每天情緒崩潰,無時無刻在想自我了斷,對食物無感,甚至厭惡」、「那我寧可像現在這樣就好」,樂觀的態度也讓粉絲相當開心,紛紛鼓勵她:「喜歡你現在的樣子,過得快樂最重要」、「不管你變得怎麼樣,喜歡你的人依然會永遠支持你」、「加油,不用管酸民意見,做自己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