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斤雞排」大對決起因竟是她? 女律師懊悔:不該手賤點開直播!


「三斤雞排」大對決起因竟是她? 女律師懊悔:不該手賤點開直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被網友戲稱為「世紀大對決」的雞排妹與陳沂之爭昨日悄悄落幕了,而先前因力挺雞排妹遭網友炎上的律師「李怡貞」透露,此次兩人間的對決其實是因她而起。

看更多:不滿雞排妹「模糊焦點」! 陳沂再提「翁立友」事件狠酸:你有什麼資格說被騷擾!

今年年初「翁立友性騷案」爆發時,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在FB上發文力挺雞排妹,不滿大眾抱持著「檢討被害人」的心態,因此被網友砲轟是「淌渾水」、「自貶身價」。

今年年初「翁立友性騷案」爆發時,知名美女律師李怡貞在FB上發文力挺雞排妹,不滿大眾抱持著「檢討被害人」的心態,因此被網友砲轟是「淌渾水」、「自貶身價」。  而昨日陳沂與雞排妹連線直播時,李怡貞透露自己用「私帳」點進去看:「實在被她弄的很混亂,不知道該討厭她還是該喜歡她」,同時也為兩人間的對決點評,認為此次爭辯中陳沂佔了上風,還表示如果陳沂如果冷靜一點,閉嘴幾秒的話,其實看起來有點像「宋慧喬」。  陳沂看到PO文後也截圖轉發,相當不客氣地開酸:「看到這個我決定再開一次直播」、「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請不要用私帳偷看,直接讓妳蹭!」、「律師本業要顧好啊,很忙的律師通常沒空一直上節目!」  事後李怡貞則相當感嘆表示,自己其實是因為看到其他FB好友正在觀看,才會點進直播:「我實在不應該手賤用私帳點入臉友正在看的直播,然後又再次在粉專發表感想」、「突然被事主tag,然後又說要為我開直播,最後竟然意外促成兩造直播見面會...這世道有點荒謬」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律師你該去看眼科了」、「金架衰,以後不要亂惹不該惹的人」、「吃瓜吃到一半被拉上台」、「感覺是她在蹭你熱度才對」、「原來你就是罪魁禍首(開玩笑)」
圖片來源/李怡貞

而昨日陳沂與雞排妹連線直播時,李怡貞透露自己用「私帳」點進去看:「實在被她弄的很混亂,不知道該討厭她還是該喜歡她」,同時也為兩人間的對決點評,認為此次爭辯中陳沂佔了上風,還表示如果陳沂如果冷靜一點,閉嘴幾秒的話,其實看起來有點像「宋慧喬」。

陳沂看到PO文後也截圖轉發,相當不客氣地開酸:「看到這個我決定再開一次直播」、「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請不要用私帳偷看,直接讓妳蹭!」、「律師本業要顧好啊,很忙的律師通常沒空一直上節目!」

李怡貞
圖片來源/陳沂FB

事後李怡貞則相當感嘆表示,自己其實是因為看到其他FB好友正在觀看,才會點進直播:「我實在不應該手賤用私帳點入臉友正在看的直播,然後又再次在粉專發表感想」、「突然被事主tag,然後又說要為我開直播,最後竟然意外促成兩造直播見面會...這世道有點荒謬」

李怡貞
圖片來源/李怡貞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律師你該去看眼科了」、「金架衰,以後不要亂惹不該惹的人」、「吃瓜吃到一半被拉上台」、「感覺是她在蹭你熱度才對」、「原來你就是罪魁禍首(開玩笑)」、「原來三斤雞排是你發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