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製作完畢了!BLACKPINK Lisa攜手大咖DJ打造個人歌曲 推特洩密急刪除


已經製作完畢了!BLACKPINK Lisa攜手大咖DJ打造個人歌曲 推特洩密急刪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BLACKPINK(블랙핑크)是南韓大勢女團,因為曲風節奏動感強烈,除了在韓國擁有許多粉絲之外,在歐美地區更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其中,泰國籍成員LISA,更是因為外型深邃,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繼ROSÉ發個人專輯《R》之後,知名DJ最近也不小心透露她要推出個人單曲的消息。

看更多:露額頭亮相!Lisa「罕見掀開鐵瀏海」引網批:髮際線太高

圖/BLACKPINKOFFICIAL​​​​

忍不住曝露LISA單曲消息的DJ名為「DJ Snake」,來自法國、身兼音樂製作人的他曾經與法國藝人Alesia、美國饒舌歌手Lil Jon、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等知名歌手合作,更曾為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幫忙製作歌曲《Selfish Love》。

圖/DJ SNAKE

因為BLACKPINK和Selena Gomez曾經合作單曲《Ice Cream》,讓粉絲忍不住問DJ Snake有關BLACKPINK的消息,本以為只是無聊問問,沒想到竟收到關鍵答覆。在DJ Snake的推特中,有留言祈求DJ Snake能與LISA及Selena Gomez一同合作,但DJ Snake直接否認指「Nope」。

圖/翻攝自推特

之後粉絲仍然不心息,繼續留言期望DJ Snake和LISA可以合作歌曲,雖然該粉絲先自問自答「DJ Snake ft LISA? Yes」,不料DJ Snake竟然真的回答「Yes」,更加插一張穿著制服、眼神逗趣的男生gif圖,十分可愛。

圖/翻攝自推特

不但如此,粉絲乘勝追擊問DJ Snake:「是不是快要推出了?噢天啊,真是十分興奮啊」,DJ Snake直認:「歌曲已經製作完成了(Song is done)」,給粉絲們丟出一個十分驚喜的震撼彈。不過似乎消息仍不可以曝光,所以現時這則貼文已經在他的推特中消失。

圖/翻攝自推特

LISA的個人出道消息之所以令人興奮,因為BLACKPINK成員們開始嘗試接下個人工作,ROSÉ、JENNIE發個人專輯、JISOO拍攝電視劇,至於LISA則到中國出演綜藝節目,積極打入華語市場。已經闖出一片天的LISA,也讓粉絲對她的個人歌曲十分期待。

圖/Lalisa_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