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閨蜜」元元撕破臉!Mia控告「妨礙名譽」失敗後IG怒斥:杜絕網路霸凌


與「前閨蜜」元元撕破臉!Mia控告「妨礙名譽」失敗後IG怒斥:杜絕網路霸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甯亞.jpg
陳甯亞

前知名啦啦隊成員陳甯亞(Mia)曾與女藝人吳婕安(元元)是多年好閨蜜,可是2020年4月時元元卻公開抖出Mia許多黑料,更直指Mia到處毀謗自己,兩人也因此撕破臉。元元也曾經公開發文指控Mia偷竊,讓Mia因精神壓力太大控告元元妨害名譽,而最近判決下來後Mia也發文表露心聲了。

看更多:懶人包|元元吳婕安 事件總整理(更新:遭爆跑「飯局、XX換包包」 爆氣提告)

圖/MIA IG

之前就有細心的粉絲發現,兩大女神元元和Mia已許久未合體,於是擔心的留言問候,不料元元竟回覆:「她已經不是我朋友了」,掀起一波熱議。不料元元突然爆料,直斥Mia「不斷偷竊她的財物」。元元十分難過,表示不能相信多年的好閨蜜竟會這樣對她,不但多次行竊害她嚇得以為「卡到陰」,還到處詛咒自己病重,兩人友誼也至此劃下句點。

圖/元元IG

因為偷竊等爭議事件,Mia已被所屬球團啦啦隊除名。經過元元IG限動爆料後,Mia遭到網路公審,讓她因為精神壓力過大去接受心理治療。雖然Mia以妨害名譽之罪控告元元,不過檢察官認為Mia的偷竊事項是不爭的事實,Mia自己也承認了,元元並沒有胡亂誹謗,故不起訴。

圖/元元IG

判決曝光後,Mia在IG限動中直接不念舊情指「我跟這個人認識不久」,同時她怒斥元元在偷竊事件發生一年後仍死咬著她不放,直接怒嗆元元:「我不曉得妳到底抱持著什麼心態,我真心覺得這個行為好可怕,我真的是怕妳了」,認為元元在她的生活好一點之後,就要趕緊提起她的錯事,讓全世界繼續公審她。

圖/MIA IG

接著Mia再指出自己不會學元元用言論及輿論壓力去傷害其他人,她又提到元元沒必要用大量莫須有的污名指控她,並要求元元:「請妳為妳自己不實的言論還有妳做過行為負責」,昔日姊妹情完全煙消雲散。

圖/MIA IG

除了限動外Mia也在IG上發文,不僅附上自己兩張照片,在貼文中更感謝世界很溫暖:「突然之間好多好多好多的私訊留言、加油打氣」,她寄語自己要努力把愛與快樂以及滿滿的正面能量找回來,最後更有意無意間對元元隔空喊話「杜絕網路霸凌、杜絕胡說八道」。

Mia全文

謝謝這個世界很溫暖
也謝謝這個世界可可愛愛
突然之間好多好多好多的私訊留言、加油打氣
我都有打開看也發自內心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溫暖
謝謝你們分享給我的勇氣與力量
我也會努力把這份愛與快樂以及滿滿的正面能量的我找回來
分享給身邊所需要的人們
繼續保持善的循環 善的力量
我真的好謝謝 這世界沒有那麼可怕或是是非顛倒
這些訊息都是我好大的力量
有一天我也要努力把以前有勇氣的我找回來
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帶給身邊邊的人快樂及幸福
杜絕網路霸凌 杜絕胡說八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